陣痛38小時!《黑澀會》小蠻生了 邵翔瘋狂娃娃音逗兒她傻眼!


陣痛38小時!《黑澀會》小蠻生了 邵翔瘋狂娃娃音逗兒她傻眼!

藝人小蠻(王承嫣)當初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高人氣的她,憑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和姣好體態,獲得了不少忠實粉絲的喜愛。而她跟男星邵翔的愛情也在長跑8年之後,在2020年宣布結婚及懷孕喜訊,羨煞一大票網友!如今小蠻也在臉書上公布她和邵翔的小孩「終於生了~」的消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小蠻孕吐「食道灼傷」吐出血來!邵翔期待約Darren遛小孩

圖/小蠻臉書
圖/小蠻臉書

小蠻在社群平台上以《人生最幸福的模樣不就是這樣》為題,寫下長文吐露心聲,並向剛出生的兒子喊話,「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的旅程即將開始,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也感恩小孩選擇了自己跟邵翔當他的爸媽,讓兩人可以和他同行。接著小蠻也向邵翔道謝,「老公辛苦了,你是最棒的老公、父親,謝謝你是我的老公」,感恩自己的幸運,才能遇到這麼好的邵翔當老公。

圖/小蠻臉書

小蠻在生完孩子後,感觸良多地表示,現在身體很需要大量休息,所以她先補充足夠睡眠,等到自我修復過後才繼續進行母乳初體驗!她也對每一位媽媽喊話,「此刻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承載著的壓力感覺,往往會超出妳所想的」,認為媽媽們都辛苦整整10個月,特別勸各位媽媽們要好好修復身體!最後,小蠻還爆邵翔的料,「我老公徹底變成了兒子控」,更搞笑地說「現在要從邵翔手上搶下兒子,你首先要先打贏他」,並透露邵翔一直用娃娃音跟小孩說話「好可怕」~

圖/小蠻臉書
圖/小蠻臉書

看到小蠻的喜訊後,同是黑澀會美眉的吳映潔(鬼鬼)也留言祝賀「好美喔喔喔喔喔」,而大牙則表示「哇哇哇!好棒喔妳!而且我好想聽邵翔娃娃音」。其他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恭喜小蠻,「好美喔!辛苦了!好好坐月子」、「高顏質夫妻檔與三人組」、「那精氣神根本不像生完孩子的畫面阿」、「男帥女美,你們的寶寶一定會顏值很優的!」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