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被起訴!推輪椅婦人回家「偷走錢包」 孫生出庭認監視器:是媽媽


媽被起訴!推輪椅婦人回家「偷走錢包」 孫生出庭認監視器:是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反骨男孩」一員,總是搞怪又無厘頭的他,其實成長背景坎坷,孫生媽媽因思覺失調,有慣竊的行為,日前她進入別人家中順走錢包,孫生出庭指認監視器畫面,孫母也在今日被士林地檢署依強盜罪起訴。

看更多:曾打過媽媽女友!孫生「驚人過去」全被挖出:被第三性吃過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過去曾在影片中透露,媽媽患有思覺失調的關係,有慣竊的行為,卻因為沒有傷害他人、自己,所以無法將她強制就醫。而孫生媽媽出獄後,也多次出入犯案,孫生也曾大義滅親,親自將媽媽帶到警局。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 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反骨 Youtube

據了解,孫生媽媽在今年一月時,假借幫助行動不便的老婦人推輪椅回家,卻在進入老婦人家中後拿走錢包,並將錢包帶回旅館,再將錢包丟在房務員的清潔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孫生媽媽雖然否認犯案,但孫生出庭時,指認監視器畫面中的人就是媽媽,因此士林地檢署依照竊盜罪將孫生媽媽起訴。

圖片來源/孫生IG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孫生透過監視器,指認犯人就是自己的媽媽。前陣子孫生在限時動態上,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自己是百貨公司某櫃的員工,並提到孫生媽媽在櫃上拿走一些東西,同時附上照片、監視器畫面,讓孫生無奈直呼心累。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