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打過媽媽女友!孫生「驚人過去」全被挖出:被第三性吃過


曾打過媽媽女友!孫生「驚人過去」全被挖出:被第三性吃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孫生在影片快問快答中,自爆過去性愛史,更透露曾揍過媽媽、女友,讓許多粉絲直呼佩服孫生的Real,也讚嘆孫生真的有在改變。

看更多:模仿鍾明軒!孫生「馬桶蓋套頭上」 本人視訊對質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孫生IG

日前蕾菈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孫生邊進行快問快答邊除毛,意外挖出不少驚人八卦。只見一開始蕾菈砲火攻擊,問孫生有沒有打過媽媽、女友,孫生承認兩個都有, 不過孫生也表示是以前的事情,而當蕾菈問及「有沒有騎車撞女友」時,孫生也迅速澄清,是為了要追對方,才會不小心弄到對方的腳。

圖片來源/蕾菈Youtube
圖片來源/蕾菈Youtube

孫生有著名的「百人斬」封號,因此蕾柆也詢問相關話題,孫生坦言目前人數不到一百人,而其中也有第三性,孫生表示沒有做完全部,但有給對方吃吃過,稱讚對方技術好。另外孫生也大方透露自己野戰、多人運動的經驗,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圖片來源/蕾菈Youtube
圖片來源/蕾菈Youtube

蕾菈、孫生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關注,紛紛留言「孫生真的很有梗」、「孫生真的越來越好了!繼續加油」、「孫生真性情很棒」、「會揍女友的人,說自己的缺點是人太好。讓女友去墮胎的的人,說自己的缺點重感情。你懂你自己說什麼嗎?」、「孫生真的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