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手指恐無法復原!《全明星2》碰「隊內爭執」:我到底來幹嘛?


房思瑜手指恐無法復原!《全明星2》碰「隊內爭執」:我到底來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房思瑜.jpg
房思瑜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也即將邁入尾聲,這一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原本為期三個月的運動會被延長了比賽時間,也讓不少藝人們在這段期間培養出了不少革命精神與情誼,對於節目要結束一事大家也都感到非常不捨,其中紅隊的房思瑜也透露自己在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曾一度因為手指骨折、隊內爭執的事情,讓她疑惑的想著,「到底來參加節目幹嘛?」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第16集賽況總整理:激戰7局!小8奪MVP獲讚「有職業水準」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房思瑜先前在練習躲避球跟當足球守門員時沒戴手套,導致她的左手無名指斷裂,在受傷之後,又因為碰上紅隊隊內的爭執,讓她就此陷入低潮,甚至忍不住懷疑自己為什麼當初要來上這個節目,不過她也沒有因為這樣受挫就停滯不前,她知道自己是整隊裡面游泳最快的女生,所以選擇不動手術,以免自己之後不能碰水,即便手可能會因此而無法復原,她也依然認為,「這是參與節目得到的榮譽印記!」可以感受到她對紅隊有著滿滿的使命感。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其實,房思瑜早在4月的時候,就曾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寧願做自己也不想假裝,難過就難過,開心就笑」,她也表示,雖然以觀眾的角度來看,就是一週播出一集的節目,但其實實際上藝人們是七天都在訓練的,還透露「每週都會有三種新專項,幾天內只有幾次的練習機會去了解規則」。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此外,房思瑜也提到,紅藍兩隊在錄製《全明星》時,其實大家身上都帶著傷,像是拉傷、發炎,肩膀膝蓋積水等症狀,而她的手指骨折後,也因為持續練習,僵硬到無法彎曲,「大家都是吃了消炎止痛之後繼續練習的!落後也只能苦練去拼,輸了也會很不甘心!」而她最近也發文表示,「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光!倒數兩集,全力以赴!」讓粉絲們都感受到她參賽的那份決心,紛紛給她鼓勵!

圖片來源:房思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