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寫歌讚揚「中國疫苗的愛」!遭網砲轟再反擊:只是陳述事實


黃品源寫歌讚揚「中國疫苗的愛」!遭網砲轟再反擊:只是陳述事實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已有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全球確診數仍不斷上升中,甚至還出現Alpha、Delta等多種變種病毒,讓人們心中都很不安!雖然目前已經有不少種類的疫苗可以提供給大家施打,像是AZ、輝瑞、高端等,但民眾對於各種疫苗的成效仍存有不少疑慮,為了給大眾鼓勵與打氣,歌手黃品源特別推出歌曲《為夢想而飛》,沒想到卻因歌曲中講到「中國疫苗的愛」,掀起網友反彈與熱議!

看更多:又辱華了?泰國BL劇男星「質疑科興疫苗」捱轟急道歉:崇拜中國做的一切

圖/黃品源臉書

黃品源12日推出抗疫歌曲《為夢想而飛》,他在微博中寫道,「站在長城腳下感受雄偉壯麗的萬里長龍,來到青蔥校園與孩子們一起高歌,無數醫護人員與奮戰在各個崗位的人們一起攜手同心,共克時艱。我相信,什麼樣的困難都無法打倒我們,待疫情消散,世界重現笑顏。」

圖/黃品源微博

《為夢想而飛》是一首相當振奮人心的歌曲,不過因為在副歌中出現一句「中國疫苗的愛,重塑秩序溫暖相伴」,加上黃品源轉發到臉書時也提及,「我也因中國疫苗傳達到上百個國家,為無數生命帶來的無疆大愛,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首《為夢想而飛》」,被臉書上的網友們瘋狂砲轟說,「移民過去就好啦!真的不用太感謝大陸疫苗」、「很不妥」、「又見一個為了人民幣而舔共的藝人...」,更有網友直斥他「在跟台產高端疫苗作對!」。

圖/黃品源臉書
圖/黃品源臉書

對於一切的爭議,黃品源則透露,自己只是有感而發,而根據《蘋果》報導,他寫這首歌的原因,「是對中國捐出5億多支的疫苗感到感動,只是陳述事實,沒有帶任何政治意味!」他也補充,這首公益歌曲不會用作商業發表,而且自己打了兩劑中國科興疫苗後,也看到中國對防疫的認真,讓他很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