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高端!館長親曝「身體明顯症狀」險喘不過氣 網:別太拚!


剛打完高端!館長親曝「身體明顯症狀」險喘不過氣 網:別太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本名陳之漢,因在直播中針對時事直言不諱,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館長透露自己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日前順利完成注射,館長也親曝身體狀況,直呼自己一度心跳加速,險些喘不過氣!

看更多:快回頭!蛇丸新片「又胖一大圈」身形曝光 網憂:泡泡龍事件重演

圖片來源/飆捍

高端疫苗開放預約後,館長第一時間就預約成功,並在臉書上貼出預約證明,幽默表示「輪家怕痛」!同時館長也提醒網友,打甚麼疫苗自己決定,「到時候打下去陽痿 ,或是人怎麼了就說阿館叫我打,零娘類別牽拖我喔切記欸」。

圖片來源/飆捍

館長隨後也在臉書上,曬出注射疫苗時的畫面,並曬出紀錄卡,證實自己接種完高端疫苗,並開玩笑表示「我沒事只是下面很硬,不知道這樣正常嗎?」不過館長疑似太快恢復訓練,因此有嚴重心跳加速的狀況,更一度心悸喘不過氣,因此館長建議,打完疫苗後建議多休息三天再恢復訓練比較保險。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館長打完疫苗後近況出爐,引不少網友關心表示,「不管打了哪款一疫苗,都建議暫時不要飲酒和過度運動,要讓身體好好休息才是」、「真的是要休息兩天會比較好」、「一週內避免劇烈運動呀」、「太拚了吧!不管哪種疫苗,打完真的要休息」、「疫苗會引起相當程度的發炎反應,身體會弱一點正常。 要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飆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