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回頭!蛇丸新片「又胖一大圈」身形曝光 網憂:泡泡龍事件重演


快回頭!蛇丸新片「又胖一大圈」身形曝光 網憂:泡泡龍事件重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網紅「蛇丸」曾是狠愛演中的一員,以圓潤身材、幽默幹話系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蛇丸上傳新片,狂吃整桌炸雞,卻有網友發現,蛇丸的身材似乎比以前又大一吋,讓粉絲們也十分替他的身體擔心,紛紛苦勸快點回頭!

看更多:蛇丸親密照曝光!正妹「長腿跨肩上」 網:要公開了嗎?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自狠愛演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頻道,目前訂閱數92萬,即將突破百萬,不過卻發生令粉絲擔心的事情!只見蛇丸的頻道當中,幾乎都是以「吃爆」為主,該系列也是觀看數最高的影片,雖然影片給人療癒感,但日前有粉絲在Dcard上發文,發現蛇丸又比以前再胖一圈,十分擔心伴隨而來的心血管疾病,希望他少接高熱量業配,多多注意身體狀況,「快點回頭」!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蛇丸YouTube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留言,「蛇丸可以挑戰一週減肥這種企劃,點閱一定高」、「別人看得出來的胖表示真實體重應該增加不少」、「每支影片下面都有一堆留言在勸他控制飲食,粉絲也真是用心良苦,他要是改拍減肥影片我馬上黑轉粉」、「雖然他想怎麼吃或是變多胖是他的自由,可是真的好讓人擔心他的身體」、「本來就很胖了竟然還能更胖…」、「豪不在意健康的話,這個主題還能做多久呢?」。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網友也在留言中,提到「泡泡龍事件」,泡泡龍是大陸抖音吃播網紅,擁有超驚人的圓潤身材,體重曾高達160公斤,在今年初時傳出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而猝逝,享年29歲,當時震驚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也因此事件的關係,令許多蛇丸的粉絲更加擔心,希望他能更加注意身體狀況,一定要平安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