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豪門前夫!《炮仔聲》女星坦言「復出時像刺蝟」:腦袋不清楚


槓上豪門前夫!《炮仔聲》女星坦言「復出時像刺蝟」:腦袋不清楚

今年52歲的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後,成為豪門媳婦,不過沒想到卻在2019年傳出婚變消息,而何如芸近日也透露自己最近在跟經紀人聊天時,對方也坦言2019年剛復出的她像刺蝟一樣,完全不信任別人,而何如芸忍不住感慨表示:「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看更多:瘦40公斤竟是靠切胃?小禎閨蜜曝「2大謊言」:證據都在醫院!

圖片來源: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與王敏錡於2019年爆出婚變消息後,引發外界關注,當時男方指責她「刷卡豪奢」是離婚主因,不過何如芸也反擊男方不僅搞外遇,甚至還會打她,兩人也因此撕破臉,甚至上法院打官司。去年何如芸也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當時兩人在結婚後,身邊總有人她暗示老公有外遇情形,但當時何如芸仍然選擇原諒包容,直到2017年時何如芸爸媽因身體變差,所以她頻繁在醫院跟家裡之間往返,但王敏錡卻從未現身探望,讓她非常失望。

圖片來源:何如芸臉書

雖然息影多年,不過何如芸以《炮仔聲》回歸八點檔後,也引發許多關注,因此離婚消息也一直備受矚目,日前何如芸在和經紀人聊到未來的規劃時,才從經紀人口中得知,當時剛復出的她,「完全不信任別人,像個全身帶刺的刺蝟」,但當下何如芸仍感到相當困惑,覺得並不像自己的個性,思考過後才忍不住感慨:「當時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圖片來源:何如芸臉書

隨後,何如芸也表示:「還好那段時間沒有持續太久,我又變回我原本的樣子,可能更小心,也許更聰明一點,慶幸我看世界的眼光沒有改變,信念也是,愛更是!」貼文一出,立刻就湧入許多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直呼:「不變的是,原本就很愛你,現在我們越來越愛你」、「加油,喜歡看您自然演技」、「很多經典戲還是不會忘記,希望能再看你演戲」、「我從你以前在民視演戲時,就很喜歡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