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搶你男友!雞排妹「多人戀愛」分工需求:我沒騙人


不會搶你男友!雞排妹「多人戀愛」分工需求:我沒騙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7月被爆出與保時捷男出入飯店,結果沒想到對方的未婚妻卻出面爆料說雞排妹是小三,鬧得沸沸揚揚,最終爆料人和保時捷男都公開道歉聲明,事件才終於落幕。日前,雞排妹在錄製節目《單身行不行》時,也坦言自己很難在同一個人身上,找到符合自己所有理想條件的對象,也因此會同時跟不同的人戀愛,「分成兩到三個人去分擔、分工合作」,引發熱議。

看更多:「博恩飛機杯」超夯!雞排妹預測有望破500萬 網暴動:拜託出聯名款

圖片來源/ @ili.cheng

節目中,雞排妹透露要找到理想的男友太困難,也舉例表示,對工作很有企圖心的男人,就不一定能陪另一半遊山玩水,加上她並不願意用愛去強迫對方,要對方硬擠出陪伴她的時間:「那這樣就可以把另外一個任務分出來,給可以陪我去遊山玩水(的人)」,而雞排妹也透露,這種「分工方式」可以減輕自己的壓力:「我不會再去把那麼多的期待放在一個人身上,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另外,雞排妹也透露,雖然一開始就會先講好這種相處模式,但由於「男人之間也會有忌妒心」,所以最後某一方受不了,就會爆發衝突:「他發現當初是因為愛我、想跟我在一起,所以委屈自己,後來他發現沒辦法再強迫自己了,就會想要退出或是想要改變我」,也直言如果因為類似的原因和對方爆發衝突的話,自己就會斷然選擇分手,因為不可能為了對方而改變。

https://www.instagram.com/ili.cheng/?hl=zh-tw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不過主持人也忍不住提問,如果雞排妹無法接受男生劈腿,為什麼可以接受自己同時跟不同人約會,對此,雞排妹也直言:「這是不一樣的事情,那個是有欺騙,我這個沒有欺騙」,坦言自己近幾年最喜歡的戀愛方式,就是互不干涉,不需要互相報備:「因為這是我們之間很獨特的信任」,而她也透露,自己現在已經沒有佔有慾,就算對方要跟別的女生約會也沒關係,更強調就算是不同的對象,自己也會付出真心去愛每一個人。

圖片來源:東風衛視

不過也有人質疑她的戀愛方式,認為這樣的相處方式和「跑友」沒有差別,讓雞排妹也正面迎擊,表示:「如果真的只是跑友的話,我們就只有做愛,只有肉體上的交流,不會有其他的事情,但是我們不是只有這樣啊!」雖然不少網友都無法接受她的說法,不過雞排妹也表示那不是自己的責任,認為大家應該要互相尊重:「不要害怕,我不會去搶你女朋友、男朋友、老婆或老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