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飛機杯」超夯!雞排妹預測有望破500萬 網暴動:拜託出聯名款


「博恩飛機杯」超夯!雞排妹預測有望破500萬 網暴動:拜託出聯名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日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以1:1的方式製作出了自己形狀的飛機杯,大膽手法迅速引發社群轟動,而雞排妹也表示或許募資真的有望來到500萬元,讓網友們也紛紛敲碗兩人聯名合體。

看更多:後宮貓咪們頻生病? 網質疑主人「只想靠貓斂財」遭砲轟:正義魔人滾!

博恩透露了製作飛機杯的動機,原因是在二月演出時,台下有一位觀眾對他大喊:「我想用你的飛機杯」,但沒想到博恩竟真的實現了這句玩笑話:「相信那天晚上的觀眾只是開玩笑,但誠摯警告您,這個世界多的是把玩笑當真的人。」

圖
圖片來源/嘖嘖官網

而博恩也透露飛機杯的製作方式,是透過醫生專業的直腸攝影,以1:1真人倒模的方式作出,保證給粉絲們最高還原度的真實質感,並將產品命名為「博恩的美尻」,而底下更分享了試用者們的真實使用心得,許多人都大讚:「使用起來非常緊實,可以說是比我的手頭還緊」、「我到現在還拔不出來」,甚至有直男表示體驗真的非常棒,而該產品目前也已募資超過100萬元了。

 博恩透露了製作飛機杯的動機,原因是在二月演出時,台下有一位觀眾對他大喊:「我想用你的飛機杯」,但沒想到博恩竟真的實現了這句玩笑話:「相信那天晚上的觀眾只是開玩笑,但誠摯警告您,這個世界多的是把玩笑當真的人。」  而博恩也透露飛機杯的製作方式,是透過醫生專業的直腸攝影,以1:1真人倒模的方式作出,保證給粉絲們最高還原度的真實質感,並將產品命名為「博恩的美尻」,而底下更分享了試用者們的真實使用心得,許多人都大讚:「使用起來非常緊實,可以說是比我的手頭還緊」、「我到現在還拔不出來」,甚至有直男表示體驗真的非常棒,而該產品目前也已募資超過100萬元了。   而創辦情趣用品品牌「純愛」的網紅雞排妹,似乎也對這次產品相當感興趣, 日前她在FB發文寫下:「我跟康姐大膽預測『博恩の美尻杯』,如果有出美尻之歌,募資金額會破500萬元」,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表示:「之後會有純博合體嗎」、「敲碗求你們聯名啦」、「純愛液配美尻杯簡直絕配」、「出一部純杯博杯耐力大賽,點閱破1000萬」、「兩個人真的可以考慮合作啦!」
圖片來源/嘖嘖官網

而創辦情趣用品品牌「純愛」的網紅雞排妹,似乎也對這次產品相當感興趣,日前她在FB發文寫下:「我跟康姐大膽預測『博恩の美尻杯』,如果有出美尻之歌,募資金額會破500萬元」,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嘖嘖官網
圖片來源/鄭家純FB
圖片來源/嘖嘖官網
圖片來源/鄭家純FB

不少人也紛紛留言表示:「之後會有純博合體嗎」、「敲碗求你們聯名啦」、「純愛液配美尻杯簡直絕配」、「出一部純杯博杯耐力大賽,點閱破1000萬」、「兩個人真的可以考慮合作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