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戴戒指睡覺!網紅手指腫成「金華火腿」 慘樣網友全看傻


千萬不要戴戒指睡覺!網紅手指腫成「金華火腿」 慘樣網友全看傻

相信很多人都有戴飾品睡覺的習慣,像是項鍊、手環、戒指等為求方便與快速,通常不會特地拆下來!不過最近英國倫敦就有一名網紅,把戒指戴在大拇指上後就睡著了,沒想到醒來後卻驚見整隻手指又腫又脹,還變成紫色,無論怎樣試戒指都拔不下來,甚至還越卡越緊,情急之下她也意外把拇指掰斷,最後送醫急救醫生花了「1.5個小時」才把戒指切除,整個過程都被她拍下放在tik tok,吸引450萬網友觀看!

看更多:接班人是她!小勞勃道尼領便當 「新鋼鐵人」將在《黑豹2》亮相

圖片來源:positivami
圖片來源:positivami

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網紅Ami在tik tok帳號「positivami」擁有17萬名粉絲追蹤,日前她就上傳一段「超悲劇影片」,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在睡覺時戴飾品!」,因為某天晚上她的右手大拇指戴上一枚戒指後就不小心睡去,沒想到隔天醒來,手指異常的疼痛,一看竟發現整隻大拇指過度腫脹,還漸漸發紫,讓她相當驚恐,她與男友也試過各種方法,不過戒指始終沒有被拆下,反而還越來越緊。

圖片來源:positivami

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Ami說著:「今天早上我醒來,我的戒指感覺非常緊,我們嘗試了很多方法,但都沒有成功,現在還變得越來越糟」,男友只好載著她去附近醫院求救,過程中大拇指又痛又麻,最後在醫生的幫助下,耗費了一個小時半,用鑽頭等工具才終於將戒指拆下!這段影片也被Ami上傳到TIK TOK,短短兩天就衝破450萬觀看次數,網友也紛紛驚恐表示:「太恐怖了!」、「再也不敢戴戒指睡覺!」。

圖片來源:positivami
圖片來源:positivami

不過雖然戒指幸運被摘下,但是Ami的大拇指也因為在送醫前自己不斷嘗試弄下來,不小心將拇指弄骨折,所以她也必須接受治療,戴上固定護具讓骨頭恢復。Ami也不忘自嘲:「我的手指現在腫得就像金華火腿一樣,你們千萬要記得睡前要把首飾拿下來!」。

 

@positivami

How’s your Sunday going? ##foryou ##foryoupage

♬ original sound - ami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