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人是她!小勞勃道尼領便當 「新鋼鐵人」將在《黑豹2》亮相


接班人是她!小勞勃道尼領便當 「新鋼鐵人」將在《黑豹2》亮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電影《鋼鐵人》(Iron Man)無疑是現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片之一,儘管由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男主角「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中領便當,但這個英雄仍舊讓許多影迷相當懷念!近日漫威官方表示,接替東尼史塔克衣缽的影集《鋼鐵之心》(Ironheart),將由女星多米妮克·索恩(Dominique Thorne)擔任主角莉莉威廉斯(Riri Williams),並透露會在《黑豹2》中率先露面!

看更多:素顏沒在怕!「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私照美哭網友 真實狀態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在漫威電影佔據長達11年、10部電影,為了拯救世界不幸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讓不少死忠觀眾都看哭!而備受注目的鋼鐵人接班者,也由「工程天才」莉莉威廉斯接棒,她首先於2016年出版的漫畫《無敵鋼鐵人》第7話中亮相,被設定為一名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受到東尼史塔克的注意,成為鋼鐵人的助手,並設計屬於自己的鋼鐵人套裝,逐漸成為一名女英雄。

圖片來源:IMDB

日前漫威也宣布,第二代鋼鐵人影集《鋼鐵之心》(Ironheart)將由曾拍攝過電影《猶大與黑色彌賽亞》、現年23歲的黑人女演員多米妮克·索恩飾演莉莉威廉斯一角,預計打造6集的故事,隨後也會在Disney+推出。根據網站《Comicbook》報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日也表示:「我們目前正在拍攝《黑豹2:瓦干達萬歲》,莉莉威廉斯這個角色將在《黑豹2》中率先與觀眾見面」。

圖片來源:AMAZON
圖片來源:@dominiquethorne
圖片來源:@dominiquethorne

此外,娛樂網站《Screen Rant》近日也報導,女演員多米妮克·索恩被直擊出現在《黑豹2》的拍攝現場,IG用戶howarinedroma分享了一張片場照,驚見穿著便服的多米妮克·索恩,並標記地點在「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似乎正在替續集努力拍攝中,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