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沒在怕!「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私照美哭網友 真實狀態曝光


素顏沒在怕!「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私照美哭網友 真實狀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以色列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因為拍攝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一角後聲名大噪,更靠著精緻的五官和優異的演技擄獲全球許多粉絲的心!今年6月她在社群網站宣布產下第三胎女兒丹妮拉(Daniella),休息短短兩個月就等不及復出工作!近日蓋兒加朵被直擊出現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與朋友用餐,一身優閒打扮的她身材看起來和懷孕前差不多,「素顏」狀態也容光煥發,美貌再度驚艷眾人!

看更多:鐵粉無誤!超兇女模搶梅西「擦淚紙巾」 甜喊:得標就脫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6歲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過去曾加入「以色列國防軍隊」並服役兩年,靠著以色列「選美小姐」出道,拍攝知名動作片《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飾演黑幫老大的女人吉賽兒(Gisele),高挑的外型也讓她一曝光就備受矚目,之後更加入DC大家庭,主演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也讓事業攀上新高峰,更榮登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寶座,成為全球不少人的「新一代女神」。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剛產下第三胎女兒的蓋兒加朵近日就被直擊出現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與朋友在一間餐廳用餐,結束後她一身輕便步出餐廳,穿上一件白色長洋裝配上黑色涼鞋,身材恢復得十分迅速,與懷孕前幾乎沒有太大差別。蓋兒加朵當天沒有化妝,滿臉笑容、素顏亮相,無論什麼角度都美到沒話說,照片一出立刻就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紛紛大讚蓋兒加朵的美艷外型!

圖片來源:dailymail

蓋兒加朵2008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富商老公亞隆凡薩諾(Jaron Versano)結婚,育有三個女兒艾瑪(Alma,9歲)、瑪雅(Maya,4歲)以及剛出生的寶寶丹妮拉(Daniella),感情甜蜜羨煞不少人!據悉,蓋兒加朵爆紅後片約不斷,日前攜手大咖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共同演出NETFLIX大片《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該片預計在11月12日首映。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