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出走!峮峮「單手一舉」衣服緊貼 S曲線全現形


褲子出走!峮峮「單手一舉」衣服緊貼 S曲線全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憑著天使般的臉孔和傲人的魔鬼身材,加上可愛又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甚至一路紅到日本,被日本網友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了自己的扭臀辣照,讓一票網友看得血脈噴張!

看更多:《全明星》孟潔嬌嗔「哥哥不要停」!還原經紀人熊抱真相 感情狀態曝光

圖片來源:峮峮IG

23日,峮峮PO出一張自己的新包包與狗狗的短片,只見畫面中峮峮身穿綠色條紋長版上衣,下半身則巧妙地微微遮住了性感翹臀,露出一雙纖細的白皙長腿,站在鏡子前不時對著鏡頭隨意擺動, 內文直呼:「快變冷天吧」,不過因為影片過於火辣,讓一大票網友在貼文底下紛紛歪樓,狂刷愛心,不少粉絲更暴動直呼:「會不會太撩了」、「峮峮姐姐你好漂亮喔」、「女神峮峮」、「抹茶味峮峮!」,就連藝人溫妮也忍不住大讚:「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而先前峮峮因為遇上本土疫情爆發而影響到工作,當時為了因應防疫政策,她也乖乖待在家落實防疫,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在疫情逐漸緩解後,峮峮也曬出了啦啦隊的制服辣照。照片中,峮峮頂著一頭俏麗可愛的短髮,身上穿著極短版的白色襯衫,搭配黃色格子裙,手上高舉啦啦隊彩球,露出一截纖細的小蠻腰,精實的腹肌一覽無遺,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