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無誤!超兇女模搶梅西「擦淚紙巾」 甜喊:得標就脫光!


鐵粉無誤!超兇女模搶梅西「擦淚紙巾」 甜喊:得標就脫光!

阿根廷超級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告別效力21年的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轉戰巴黎聖日耳曼,消息震撼全世界足球迷!離別記者會當天梅西難掩失落的情緒,一開口就用淚水和老東家說再見,而他擦淚的衛生紙日前也被人放到網路拍賣。近日一名號稱是梅西死忠鐵粉的「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兒露安娜(Luana Sandien)就表示,打算以60萬美元(約1695萬台幣)競標,還放話:「若得標,願意用這條紙巾全裸演出!」。

看更多:英俊小生→禿頭大叔!湯姆希德斯頓「髮際線狂退」 崩壞照曝光!

圖片來源:IG@leomessi

阿根廷球王梅西8日召開記者會,證實自己真的要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難掩情緒一開口淚水就滑落,更數度說不出話來,他坦言自己在這裡度過大半人生,還沒準備好和效力21年的老東家說再見。不過當天梅西在記者會上使用的衛生紙,據傳遭到一名人士檢了回去放上拍賣網站,起標價更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3萬)!拍賣者聲稱,「衛生紙內含有梅西的基因」,可以複製一個像他一樣的人,更能複製他的球技,不過無法證實是否真的為梅西用過的紙巾,乏人問津。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14again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一名梅西的超級鐵粉、曾為《花花公子》拍攝封面的巴西寫真女星露安娜最近就表示,願意為梅西的紙巾出價「60萬美元」(約1695萬台幣),不過後來這個拍賣卻消失了,她說:「我出價超過競拍價的一半,我相信我會贏下的,但在我出價後,頁面卻突然消失了,我沒有收到得標結果的任何信息,所以不知道是有人買了,還是賣家放棄了?」。

圖片來源:@luanasandien

據悉,現年27歲的露安娜是巴西相當有名的模特兒,火辣的身材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先前她也曾穿上巴塞隆納球衣登上《花花公子》非洲版封面,更讓雜誌的該期銷售比平常增長50%,如今她又靠著梅西蹭一波熱度,甚至還放話:「若是順利得標,願意為粉絲來一場福利,我將會『全裸』跳脫衣舞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