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導演曬大嘉玲「零修圖制服正面照」!謝盈萱放棄掙扎:太噁了


《俗女2》導演曬大嘉玲「零修圖制服正面照」!謝盈萱放棄掙扎:太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盈萱.jpg
謝盈萱

台劇《俗女養成記》從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劇中充滿了讓觀眾看得大哭又大笑的內容,讓大家在看完第一季之後,都相當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如今《俗女養成記2》第一集播出後,平均收視達3.59,可以說是熱度相當高呢!而先前演員們在映後直播時,曾訂下一項約定,當時主持人問到「若收視破2會有什麼福利?」導演嚴藝文則透露,「我就把謝盈萱制服照的正面曝光!」如今導演守約,在臉書曝光了謝盈萱的制服正面照,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莉婭自爆「結婚當天就簽離婚協議書」:對我來說就像是預先買了塔位!

圖片來源: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

台灣電視劇集《俗女養成記》在2019年播出第一季,本劇改編自作家江鵝的同名散文,劇中謝盈萱飾演大嘉玲,吳以涵飾演小嘉玲,在戲中分別以41歲的大嘉玲以及剛升上國中的小嘉玲,兩個在不同階段的嘉玲所發生的故事來穿插相呼應,時而搞笑時而感動的劇情讓觀眾看了都讚譽有佳。

圖片來源: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

其中,在劇裡有一幕是大嘉玲對於媽媽管她買沙發一事感到很生氣,當下穿著制服跺腳離開,對應到小嘉玲以前也做過一模一樣的動作,讓不少粉絲都紛紛在網路上高呼,「想看大嘉玲的制服正面照」,映後直播導演也應要求曝光正面照,當時謝盈萱還掙扎表示,「太噁了不好看啦!」最後她也放棄掙扎還逗趣的說,「放正面不修圖了」,笑翻不少人。

圖片來源:俗女養成記

此外,近期開播的《俗女2》延續第一季的劇情,女主角陳嘉玲(謝盈萱)在北部闖蕩後最終回到台南生活並在台南買下了一間房,雖被媽媽說是鬼屋,但她仍毫不畏懼,甚至裝潢佈置全都自己親手做,做一個接受自己的「俗女」,努力的向前邁進,在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後,引起不少粉絲討論,獲得一致好評,讓劇迷們都相當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俗女養成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