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表演突「斷髮」震撼全場!一刀剪斷登熱搜 陸柯燃張嘴看呆


吳宣儀表演突「斷髮」震撼全場!一刀剪斷登熱搜 陸柯燃張嘴看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中國選秀節目《爆裂舞台》由實力派歌手韓紅擔任主理人,集結了宋雨琦、陸柯燃、吳宣儀、Yamy、陳卓璇、周潔瓊等十位90後女偶像,在競技舞台上展現與優化自身的音樂實力。其中吳宣儀在最新一集帶來融合劇情的歌舞表演,最後更突然拿起剪刀剪斷自己的頭髮,讓台下的藝人們全都看呆!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韓C金多娟當場淚崩!導師爆「TOP 9故意不選她」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爆裂舞台》最新一集迎來女偶像們的第一次對戰舞台,吳宣儀在表演前就神祕預告自己在表演後半段會做一個舉動,「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向安崎發出挑戰,表演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吳宣儀特別將自己的舞台結合歌舞以及劇情,打造出音樂劇的氛圍,在舞台上與另一名女舞者扮演雙生姊妹。表演最後兩人互相對視,吳宣儀對著女舞者告白「我想找到我自己」,隨後就舉起剪刀一刀剪下自己的一頭秀髮,讓陸柯燃、宋雨琦全都張大嘴巴看傻,對手安崎也震驚表示「真剪啊?」整段表演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吳宣儀在表演後表示斷髮是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一黑一白的雙生姊妹其實代表著自己的光明與黑暗面。雖然最後她以些微差距沒有贏過安崎,不過動人又感性的舞台依然掀起不少討論度,也獲得評審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