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被設局?閨密爆小禎「婚內偷吃男星」 經紀人發聲回應!


李進良被設局?閨密爆小禎「婚內偷吃男星」 經紀人發聲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進良.jpg
李進良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07年與整形醫師李進良結婚,婚後兩人共同育有女兒Emma,不料李進良在婚後多次爆出外遇消息,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和診所助理田欣,在經歷許多風波後,兩人也終於在2019年協議離婚,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沒想到和平離婚的兩人,近日卻突然被爆「小禎也有婚內劈腿」的傳言,掀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小禎 事件總整理

圖/小禎臉書
圖/李進良臉書

小禎一直以來在演藝圈總是維持著正面形象,沒想到近日有一位叫「Alison」的閏蜜出面控訴小禎!根據《鏡週刊》報導,Alison爆料小禎其實在跟李進良仍有婚姻關係時,為了將女兒Emma留在身邊,又想儘快和「婚內曖昧」的男藝人丁春誠有進一步發展,竟拜託Alison「設仙人跳局」讓大家更認同李進良偷吃的事,導致最後兩人婚姻破滅,還將自己塑造成受害者,並在2019年積極處理離婚一事。

圖/小禎臉書

另外,小禎在2014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狂飆漲,在接受手術治療後,小禎聲稱自己是積極健身,靠戒酒跟運動在半年內瘦了40公斤!但在報導中Alison也爆料,其實小禎是靠「切胃手術」才變瘦,更直言,「如果我說的話是在誣陷她,我願意公開向小禎下跪道歉!」,表現出自己爆料屬實的決心!對此,小禎的經紀人僅回應表示,「我們這邊沒有特別的回應」,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到底真相為何。

圖/小禎臉書

其實,小禎和李進良在離婚之後,至今依然維持友好的關係,小禎曾透露自己到現在還是會去找李進良打針做醫美,並笑稱「因為不用錢」,還說自己有VIP待遇,可如今卻突然爆出一連串的「閨蜜爆料風波」,讓外界都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