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小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小禎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進良.jpg
李進良

藝人小禎本名胡盈禎,是綜藝天王胡瓜的女兒,弟弟為演員胡釋安。今年35歲的她最初透過模特身份出道,曾經出演《犀利人妻》、《實習醫師鬥格》等電視劇,並作為通告藝人上過許多綜藝節目,目前與父親胡瓜一起主持《地球人請回答》。

小禎在2007年與整形醫生李進良結婚,同年生下女兒Emma。過後因老公多次婚後出軌,兩人在2012年分居,2019年證實已協議離婚。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小禎」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小禎生病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瘦身成功 半年鏟肉40公斤

  • 熱搜關鍵字:小禎生病、小禎瘦身、小禎減肥、小禎瘦、小禎身高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小禎曾經一度胖到逼近90公斤(圖/ 小禎FB

藝人小禎擁有174公分的高挑身材,最初以模特出道的她在2014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直線上升,從原本的57公斤胖到將近90公斤。深受疾病困擾的她後來接受手術治療,並積極健身,靠著戒酒跟運動成功在半年內甩肉40公斤!

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自己健身的過程,日前她曬出一張自己體重最高峰的時期以及瘦身後的對比照,提到自己在最胖的時候體脂曾經高達41%,但現在瘦下來後體脂只剩下19.7%!她也鼓勵大家:「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想做的決心!」

看更多:「體脂41%掉到19.7%」!小禎公開「驚人對比圖」:沒有不可能

 

TOP2 小禎遭詐騙集團盜圖!急喊:我沒有代言壓力褲

  • 熱搜關鍵字:小禎壓力褲、小禎健身房、小禎代餐、小禎代言、小禎品牌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小禎經常分享自己健身的日常(圖/ 小禎FB

小禎瘦身成功後接到不少瘦身產品的代言,她不僅為自己常去的健身房宣傳,也曾代言代餐、酵素等減肥食品,然而去年卻傳出有不肖企業盜用她健身的照片,假裝小禎是壓力褲的代言人,讓她氣到趕緊澄清:「詐騙集團不要臉,騙人的不要買,我沒有代言壓力褲!」避免粉絲買單受騙。

小禎經常被詐騙集團盜圖(圖/ 小禎FB

其實這樣的事情早已不是第一次,小禎的照片經常被黑心的廣告商惡意盜用,也有不少粉絲團假借小禎的名義推薦產品。今年5月她不堪其擾,在臉書發文澄清只有臉書粉絲團、個人臉書跟IG粉專是她親自經營的社群平台,其他的都是假的,並附上自己真正代言過的產品,希望粉絲不要上當。

看更多:「小禎」截圖詐騙集團怒嗆「真的很不要臉!」 釣出「受騙粉絲」哀號一片

 

TOP3 半年瘦40公斤全靠縮胃手術?小禎爆出切胃傳聞:我不想再講了

  • 熱搜關鍵字:小禎縮胃、小禎切胃、小禎女兒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小禎曾爆出切胃傳聞(圖/ 小禎FB

小禎在2014年因為罹患婦女疾病導致身材暴肥,過後她宣稱靠戒酒和運動成功在半年內瘦了40公斤,但在2019年10月卻有週刊爆料小禎可以在短時間裡瘦下來其實都是靠「切胃」!甚至連她的女兒Emma也忍不住質問:「為什麼要在外面騙人?」引起了不少關注。

小禎駁斥切胃傳聞(圖/ 小禎FB

小禎的前夫李進良曾透露就有幫她做過在胃部放入水球的手術,但後來發現不適合她就把水球拿出來了,但過後她被拍到去北醫做縮胃手術,切胃傳聞因此爆出,甚至連她的閨蜜也默認了。然而小禎過後駁斥絕無切胃一事:「講到我真的累了!沒有的事你們寫的跟真的一樣!用文章殺了一個人的努力⋯」怒斥記者報導不實消息,抹殺她的努力。

看更多:過年前掛急診!小禎拚事業「胃痛到無法呼吸」 醫生驚見「滿滿結石」嚇傻:再晚一天就掰了!

 

TOP4 李進良出軌7年與田欣糾纏不清!小禎離婚後首度同框

  • 熱搜關鍵字:小禎李進良、小禎離婚、小禎田欣、李進良出軌、李進良田欣、小禎老公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小禎與李進良離婚後首度同框(圖/ 影片截圖

小禎在2007年未婚先孕,與整形醫師李進良結婚,婚後育有女兒Emma。沒想到李進良卻在結婚後多次爆出外遇消息,多年來開房次數高達16次,甚至在兩人婚禮的前一週還被直擊帶妹開房,其中糾纏最久的小三就是他的診所助理田欣,讓小禎坦言「曾經很恨她」。兩人的婚姻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風波,終於在2019年協議離婚,結束了長達12年的婚姻。

令人意外的是離婚後兩人依然維持友好關係,小禎曾透露自己現在還是會去找李進良打針做醫美,並笑稱「因為不用錢」,表示自己有VIP待遇。今年3月小禎大方邀請前夫上她主持的網路節目《創意油管-小禎一個人系列》,幫李進良新開的健康管理中心打廣告,兩人離婚後首度同框,還互拿離婚當梗開玩笑,讓網友大讚小禎「大氣又幽默!」認為她拿得起放得下,沒有因為婚變就把怨氣帶到孩子身上,堪稱是最好的模範媽媽。

看更多:斷開12年婚姻首次同台!小禎闖前夫辦公室曝「婚姻失和」真相 網驚呼:模範媽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