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沒用手機!紅髮艾德花2千買「Nokia 3310」 理由曝光


四年沒用手機!紅髮艾德花2千買「Nokia 3310」 理由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以來靠著多首夯曲坐穩「抒情歌王子」寶座,更因優異的音樂才華奪得7座葛萊美獎、6座全英音樂獎,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他日前也發行新歌《Bad Habits》,在MV中化身吸血鬼,新造型讓粉絲又驚又喜!最近紅髮艾德就現身Podcast節目,已經4年沒用手機的他就自爆為了防疫買了一支「Nokia 3310」。

看更多:59歲長這樣!阿湯哥頂「凍齡臉」現身英國 用餐慷慨賞2千小費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現年30歲的紅髮艾德出道以來唱紅《Thinking Out Loud》、《Perfect》等抒情歌,陸陸續續推出《+》、《x》及《÷》等3張專輯,人氣也水漲船高!2019年紅髮艾德宣布要暫別歌壇,將重心放在私人生活上,並專心陪伴青梅竹馬的妻子雀莉(Cherry Seaborn),雖然令許多歌迷不捨,但他也在去年9月帶來好消息,透露自己「升格當爸爸」、迎接小倆口第一個孩子。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圖片來源:紅髮艾德IG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前幾天釋出新作品《Visiting Hours》的紅髮艾德最近就擔任播客(Podcast)節目《Table Manners》的嘉賓,他坦言之前回到英國按規定隔離五天,為了配合國民保健署的防疫政策,已經四年沒有使用手機的他特地花了59.99英鎊(約新台幣2345元)買了一支「Nokia 3310」,讓他覺得自己「被政府盯上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紅髮艾德還說,按英國政府規定只要自主隔離5天並做完PCR檢測,若為陰性就可以結束隔離,他也在隔離完成出門後,立刻就接到國健署職員來電,對此感到質疑,他說:「我不知道他們(政府)是不是用GPS在追蹤我的行蹤,但當我結束隔離才半小時,一走門立刻就接到電話,這就好像是告訴我『你已經離開屋子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