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長這樣!阿湯哥頂「凍齡臉」現身英國 用餐慷慨賞2千小費


59歲長這樣!阿湯哥頂「凍齡臉」現身英國 用餐慷慨賞2千小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目前正在拍攝多災多難的《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受到疫情影響,這部新片不斷延期拍攝,過程中也因劇組有人確診導致停拍,阿湯哥甚至還因此進行居家隔離!最近「不可能7」就前往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拍攝電影最後收尾階段,湯姆克魯斯就被直擊出現在一間餐廳用餐,還大方卸下口罩給民眾拍攝,而他「凍齡、容光煥發」的模樣也再度驚豔眾人!

看更多:不想努力了!美國網紅直播睡覺「醒來戶頭多44萬」 過程超崩潰

圖片來源:IMDB

粉絲期待已久的《不可能的任務7》自開拍以來不斷受新冠疫情影響,拍攝至今一年多仍未殺青,停拍後終於在去年十月復拍,沒想到一波三折,今年6月初又驚爆片場有高達10多名劇組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含4名曾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導致他與拍攝團隊共60多人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拍攝工作再度停擺。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現年59歲的阿湯哥日前就被直擊在拍攝空擋前往伯明罕一間印度料理店用餐,向來非常注重養身的他點了兩隻瑪沙拉雞 (Chicken tikka masala),結束後還不忘慷慨給了60英鎊(約新台幣2300元)的小費!當天阿湯哥穿著牛仔褲、緊身上衣,身材保持相當好,步出餐廳後他將口罩脫下,大方讓現場民眾和記者拍照,可以看到他的臉蛋和以往似乎沒有太大變化、幾乎凍齡,完全看不出年近60!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湯姆克魯斯:「還是很帥!」、「59?我有看錯嗎?」、「太誇張了!」、「看起來真的好年輕」,不過也有網友調侃:「我想是注射許多醫美的結果吧?」、「臉怎麼有點緊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