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高端「4症狀湧現」!焦糖哥哥曝肚子容易餓:好像變另一個人


打完高端「4症狀湧現」!焦糖哥哥曝肚子容易餓:好像變另一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就已經多次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表示自己支持「高端疫苗」,如今高端在23日開打,他也在23日當天就完成了接種,開心地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他成為高端人士的心情,並且也在接種過了13小時後,再度發文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另一個人!」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成為高端人士!焦糖哥哥興奮獻手臂 網嗨:一定是用吹箭的方式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23日打完疫苗隔了13小時後,再度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自己在接種之後,碰到的4個症狀,「我覺得臉部的皮膚變緊緻了,而且紅潤有光澤,眼睛旁邊的細紋好像減少了!我剛剛戴上眼鏡發現反而有些模糊,拿下來來變得比較清楚,摸摸自己的小腹竟然變平坦了!」他更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 ......XD」。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不過焦糖哥哥又馬上緊接著說,「大家一看就知道我是開玩笑地~」,並認真地強調,打完高端疫苗完全「沒有副作用」,只是注射的地方有一點點點點點熱熱的,並在Hashtag寫下「#台灣國產高端疫苗讚啦」。後來他也在留言處表示,雖然沒有副作用,不過自己確實也會像其他有打高端的人一樣,「打完疫苗後肚子好容易餓,但我忍住看能不能瘦幾公斤!」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不少網友看貼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我剛剛戴上眼鏡發現反而有些模糊,拿下來來變得比較清楚...這個是蜘蛛人的症頭!」、「真的,我一直狂吃,這該死的副作用害我不知道又胖了多少」、「唯一的副作用,吃不停」、「我一堆朋友打完變爆食怪...狂吃!」、「我以為你打的是高端原來是胎盤素」、「明天早上醒來可能會噴蜘蛛絲、攀爬牆壁、還能跳高好幾層樓」、「打完第二天,真的完全沒有不適感」。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