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高端人士!焦糖哥哥興奮獻手臂 網嗨:一定是用吹箭的方式


成為高端人士!焦糖哥哥興奮獻手臂 網嗨:一定是用吹箭的方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台灣國產「高端疫苗」23日正式開打,不少等待已久的民眾們都紛紛前往施打,而多次公開支持高端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也透露自己已經預約成功,也將在23日前往醫院接種疫苗,甚至興奮的說,「歡迎大家來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三大關鍵獲勝訴!焦糖哥哥謝「酸民成助力」 怒嗆MOMO台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焦糖(陳嘉行)22日就在臉書發文預告說,「8/23(一)早上09:00,我在士林新光醫院(科教館一樓北門)打國產高端疫苗,歡迎大家來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並附上一個親吻的表情圖案,看起來相當期待接種高端疫苗,而被網友問到是否會在現場開直播時,焦糖哥哥也笑說,「這則新聞可以跟蔡英文並稿處理啦!」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此外,先前焦糖哥哥就已經透露過自己預約疫苗成功,「按到手機都快燒起來了!」加上他先前曾為了拚疫苗普及率,呼籲大家有疫苗就先打,當時他也先預約了AZ疫苗,結果卻引起一票網友質疑,認為他是說一套做一套,諷刺他其實也是不敢打高端疫苗,所以他後來高端一出來,馬上也去預約,並且蒐集酸民們的祭品文,打算打臉這些人!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其實,焦糖哥哥在8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貼出網友留言的截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兩個網友嘲諷他不敢去打高端,也不敢預約高端,其中有一個人還放話說,「如果他真的去打,我高端直接喝1000C.C.」,如今他預約了高端,也真的要去施打疫苗,大大打臉那些酸民,他也笑說,「整理截圖中,看到這個蠻有趣的...」,似乎很期待酸民能信守承諾!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而焦糖23日接種完疫苗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自拍並寫道,「接種高端疫苗成功,謝謝來拍攝的媒體,現場好幾台SNG車,我就不用開直播證明了吧!」不少網友看到他打完疫苗,都紛紛留言表示,「國家級葛格就是帥氣」、「我明天才打,會有吹箭吧」、「沒露胸肌怎麼證明你有打?」、「總統打也是一堆人說怎知不是生理食鹽水或葡萄糖」、「一定是吹箭的方式」、「不是吹箭射的,不是高端吧!」、「恭喜變身成高端葛格」。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