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剪下去!罔腰「超逆齡短瀏海」新造型曝光 網嗨:好像日本妹


一刀剪下去!罔腰「超逆齡短瀏海」新造型曝光 網嗨:好像日本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知名網紅「罔腰」曾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前陣子鬧出假孕風波,生活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一向留著大旁分瀏海的罔腰,日前一刀剪掉萬年髮型,新造型曝光,逆齡模樣讓網友驚呼好像日本妹子!

看更多:遭放鳥「生日禮物」 罔腰前男友爆氣走心:說得出做不到很丟臉!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一向以大旁分長瀏海為招牌髮型的她,日前突然狠心一刀剪掉,變成眉上空氣瀏海,整個視覺年齡瞬間小10歲,罔腰發文時也笑稱「過30真的必須裝一下年輕」,同時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新髮型越看越好看。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紛紛留言表示,「實在的….真的不好看」、「變日本妹了」、「還是不要瀏海比較好看!有瀏海像男生」、「你很適合這樣」、「比較喜歡姐姐的長瀏海」、「你根本就是適合瀏海」、「有瀏海好可愛」。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自從假孕事件後,一舉一動都有許多人關注,過去她曾表示和男友「阿猴」分手,不過兩人一直維持著「類情侶」的關係,經常在對方的IG上出現,日前也一同到遊樂園玩耍,感情十分要好,粉絲們雖然好奇兩人關係,但也祝福兩人能一直好下去。

圖片來源/罔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