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放鳥「生日禮物」 罔腰前男友爆氣走心:說得出做不到很丟臉!


遭放鳥「生日禮物」 罔腰前男友爆氣走心:說得出做不到很丟臉!

日前罔腰與男友「阿猴」曾爆出假孕風波,事隔不久後罔腰更丟下一顆震撼彈,透露自己已經和對方分手了,但仍維持著「類情侶」關係。而阿猴人氣也因此暴漲,兩人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看更多:鳳梨大談婚姻觀 勸不適合就「不要結婚」:像我一樣保持渣!

阿猴今日在IG上發文抱怨,原來是因為有朋友原本答應「買包包」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但是對方事後竟然反悔,不但禮物沒有送出,就連私訊祝賀都沒有,讓他相當不滿。

圖
圖片來源/阿猴IG

對此阿猴也不滿表示:「是不是很好笑,所以不要太相信人話」、「哦不,是鬼話,呵呵」,也強調不是自己主動向對方討要的,只是認為如果沒有能力送就不應該開口,痛斥朋友:「沒本事沒能力就不要講出口,講出口又做不到,丟臉」、「愛自打嘴巴的人很多,啊~反正承諾往往只有聽的人會記得而已」。

圖
圖片來源/阿猴IG

阿猴也強調自己是一個很重承諾的人,所以才會對被放鳥生日禮物這件事感到不爽,也教訓對方:「雖然不是應該的,但不講就沒事,我認真是會走心的人喔」,還提示:「就是講你,北部的朋友」,最後更在IG詢問粉絲們的看法,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阿猴IG
圖片來源/阿猴IG

此外,阿猴日前公開了自己小時候青澀的照片,更開玩笑自嘲:「差超多的,男桂(難怪)我都被說整型鬼」,只見照片落差相當大,以前的阿猴有明顯的嬰兒肥,但現在五官卻變得相當立體,臉型也消風許多,而前女友罔腰看到後也笑炸,讓阿猴尷尬表示:「我會哭哦,我不承認這是我」。

粉絲們看完後也表示:「真的差很多,但以前也蠻好看的」、「風格大變,審美觀也改變了」、「以前感覺比較平易近人」、「現在五官超立體的,尤其是鼻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