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生美!吳尊化身「性感異國女郎」女兒傻眼:是汪東城女朋友?


比女生美!吳尊化身「性感異國女郎」女兒傻眼:是汪東城女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藝人汪東城近日在微博上大玩「變性」,以AI變臉的方式,將自己轉換成一位長髮、穿深紅色長版晚禮服的高貴氣質女孩,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沒想到竟也釣出「飛輪海」的前團員辰亦儒一起跟風,他也變身成清純女學生,汪東城甚至還直接幫吳尊大改造,把幾段吳尊「穿不同女裝」的片段串成一段影片,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女版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化身正妹」嗨問:要再組團嗎?

圖/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AI女裝,圖/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23日在微博曬出自己幫吳尊換臉的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我這哥們讓我用軟件幫他AI了一個!」汪東城再補充說,「做完後吳尊有了特殊要求:『請問有老外的身體嗎?』」,於是汪東城幫他找了一個外國女生的身體進行合成,沒想到效果太特別,讓汪東城忍不住大笑出來。

吳尊要求要外國女生的身體,圖/汪東城微博

吳尊看到自己變成女裝之後,整個大笑不已,又留言給汪東城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趕快遇到,比我這女生版更漂亮更棒的情人啦~」,而汪東城也十分感謝吳尊的祝福,更回覆「謝謝你在我生日這天,給了我這麼棒的顏值天花版模板,而且身材還得要洋人的!」

聊到汪東城的生日願望時,他也透露希望可以趕快找到一個相愛的女生結婚,「重點是要跟吳尊一樣會生小孩,趕緊趕緊找個好對象,來實現我當爸的願望。」

吳尊AI女裝,圖/汪東城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影片後,都興奮地留言表示,「這是尊姐嗎?」、「你倆一起出道吧!」、「趕緊的我們都等不及了!」、「催婚大隊正在趕來的路上」、「好好笑,如果你們組女團,就是台版的BLACK PINK」、「全員停不下來,看熱鬧才是最快樂的哦!」、「想問問你的兄弟們還有沒被你傳染的嗎?」,而吳尊也再次留言稱「我給NeiNei(吳尊女兒)看你發這視頻…他問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一開始都認不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