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媽媽打疫苗驚傳「靜脈栓塞」!痛揭症狀:這輩子都可能復發


筋肉媽媽打疫苗驚傳「靜脈栓塞」!痛揭症狀:這輩子都可能復發

因應新冠疫情,全台灣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不過接種完之後難免或多或少都出現了一些副作用!最近知名健身網紅「筋肉媽媽」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打完疫苗後的感覺,沒想到她竟然出現嚴重疫苗副作用,求診後更發現自己原來有靜脈栓塞的情況,不僅讓她嚇壞,更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健身網紅被騙照!曝「MTV約會遭硬上」:犯和20年前一樣的錯

圖/筋肉媽媽臉書

筋肉媽媽在臉書上透露,因為早前打完疫苗之後,身體變得很容易喘氣,甚至晚上開始肚子隱隱作痛:「我在打疫苗後,第三天就覺得身體不太對,第四天就診,再三天後確認栓塞指數偏高,再三天做了核子醫學檢查確認有肺栓塞,十天左右開始吃藥治療,但實際身體在第九日就開始不舒服加劇了」,所以她勸導打了疫苗的網友,絕對不要忽視身體警訊。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筋肉媽媽感到非常焦急:「我現在很難受、想哭,因為醫生說一旦曾經靜脈栓塞,這輩子都可能復發,現在必須先吃藥治療,療程至少3~6個月。」

圖/筋肉媽媽臉書

為了治療靜脈栓塞,筋肉媽媽正在服用相關的藥物,醫生更建議她在身體變好之前,先不要施打第二劑疫苗。她轉達醫生的話:「雖然不能證明說是因為疫苗而導致了我栓塞,我現在覺得非常的懊惱,既無法完成第二劑,然後也莫名其妙得到靜脈栓塞……所以這一切原本可能不會發生。」

圖/筋肉媽媽臉書

最後,筋肉媽媽安慰自己說:「至少或許是疫苗幫我發現自己有靜脈栓塞」,才讓自己心裡感到好過一點。看到筋肉媽媽的狀況,網友都十分擔心她,紛紛留言鼓勵「早日恢復,不要太勉強自己喔」、「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加油,我們大家給妳力量呦」、「心疼妳,不要灰心,加油」,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