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曬22年前「神級畫作」 網看傻:被演藝圈耽誤的畫家!


炎亞綸曬22年前「神級畫作」 網看傻:被演藝圈耽誤的畫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以男團《飛輪海》身分出道,後來團體解散,他單飛後依然積極在演藝圈打拼,出道近20年的時間,憑著自身的魅力和實力,獲得眾多粉絲的喜愛!現在的他,橫跨歌手、演員、主持人的身份,在各大領域裡皆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在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像是他最近翻出22年前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沒想到作品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甚至被讚為「大師級神作」掀熱議!

看更多:炎亞綸開吃「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視網膜狂被點名爆氣:三年內不見面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炎亞綸2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幅畫作,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整理東西意外的發現我1999年的畫作」還在文末附上幾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幅畫的桌面上放著一個白色的花瓶,裡面插了一束黃色的花,花瓣還混了橘色跟黃色,看得出深淺的變化,一旁還散落放著幾顆水果,而藍色的背景則是將這些物品襯得更加顯眼,整幅畫看起來栩栩如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推算了一下發現當時炎亞綸也才14歲,竟然可以畫出這麼厲害的作品,讓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太厲害吧!」、「被演藝圈耽誤的畫家」、「這你畫的!?也太厲害!」、「畫得很好,好有藝術天份!根本藝術家!」、「我都還沒出生你就已經畫成這種程度了!」、「那時候我才4歲」、「請問庚霖老師可以開班授課嗎?」、「下面的本名簽名也太可愛」。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後來炎亞綸也在留言處說,「或許該重拾畫筆?」讓一大票網友看了都興奮到不行,紛紛留言說,「要要要,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可以的,重拾畫筆吧!」、「要!不要浪費這才華」、「改當畫家啦!」。不過也有網友很緊張地說,「先把專輯生出來了啦!」、「要畫畫可以,但還是要做音樂哦!」、「你可以邊畫畫邊錄新專輯啊~」其實,炎亞綸從小除了會念書、運動之外,還接觸過各種才藝,像是網球、長笛、繪畫等,在念書時期就已經是校園風雲人物,如今又因為畫作掀起網友們討論,大家都相當好奇他還會什麼不為人知的才藝。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