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開吃「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視網膜狂被點名爆氣:三年內不見面


炎亞綸開吃「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視網膜狂被點名爆氣:三年內不見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在居家防疫期間,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藉由分享日常來陪伴待在家的每個人,隔空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他最近也在社群上曬出了近期很夯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開箱照,讓不少討厭這些食物的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驚呼不已,不過炎亞綸卻透露自己吃得很開心,甚至還直接TAG超討厭香菜的網紅「視網膜」,讓對方激動到直接說「三年內不能見面」,引起許多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實測快篩試劑!炎亞綸自曝「用掉半包衛生紙」 一條線浮出全網歪樓:沒懷孕!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29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美食照,大方的跟大家說,「開吃囉~等等在留言區標示一些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這個披薩上面,充滿了豬血糕、皮蛋,還撒了好多的香菜跟花生粉,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中西衝突的料理,也讓不少網友先看到照片就馬上留言質問,「這真的有人吃嗎?」、「看起來好邪惡」、「好可怕的東西」,不過炎亞綸則在享用了之後回應,「豬血糕軟硬適中」,還跟大家說他喜歡這個口味。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後來炎亞綸還在留言區裡面TAG了極度討厭香菜的網紅「視網膜」,甚至還跟對方說,「等等就去把剩下的帶去給你吃!」讓視網膜在看到留言之後,激動得直呼,「人神共憤,我們三年內不能見面,要等臭味冷卻!」其他網友看到炎亞綸跟視網膜的互動之後,也都紛紛笑說,「哥的挑釁意味濃厚耶!」

圖片來源:視網膜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而視網膜最後也因為這款披薩的關係,讓他整天都瘋狂被網友們TAG,整個受不了在社群上發文寫道,「現在是怎樣?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認真?一堆人taggggggggggg,毒樂樂不如眾樂樂?世界末日還有幾次?」還拿了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劇照說,「連律帝醫院胸腔外科王牌醫生金雋婠都知道香菜不能碰」認真強調,「醫生都不碰的東西!」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視網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