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宏都拉斯足球賽火爆衝突 裁判「怕被圍毆」下秒拿槍對峙


超兇!宏都拉斯足球賽火爆衝突 裁判「怕被圍毆」下秒拿槍對峙

大家都知道許多歐美國家人民對於「足球」的熱愛已經到了瘋狂的程度,除了隊伍在場上廝殺外,場下的球迷也時常發生肢體衝突!不過最近宏都拉斯的一場業餘比賽中,就因為一顆極具爭議的「12碼罰球」引發許多球迷不滿,沒想到執法裁判竟當眾掏出「手槍」威嚇對峙,現場也瀰漫一股火藥味,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觀眾拍了下來,引發極大關注!

看更多:開放式關係?「億萬富婆」凱莉珍娜懷第二胎 孩子爸是分手男友

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英國《太陽報》報導,宏都拉斯西部城市La Jigua日前進行一場業餘足球比賽,當時一顆12碼罰球讓現場的球員和球迷對裁判的判決感到不滿,比賽結束後竟團團圍住這名裁判!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穿著黑色球衣的裁判在球場中走來走去,身旁也圍繞許多民眾,或許是擔心自己生命受到威脅,下一秒他竟然掏出一把槍,還拿起來揮舞,把周遭的民眾都嚇跑。

圖片來源:the sun

影片中裁判似乎朝地面開了幾槍,試圖驅散球場上的球迷,且短片前幾分鐘也出現疑似是槍聲,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尖叫聲和吶喊聲,還有一名現場男子辱罵裁判一句:「混帳的兒子!」。據悉,手槍是該名裁判的親友在賽後遞交給他,因為擔心他會被球迷圍毆,才會用這種激烈的手段對抗!目前這名裁判的身分還不得而知,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受到任何紀律處分,所幸衝突中沒有人受傷。

圖片來源:the sun

《太陽報》還指出,這不是第一次宏都拉斯發生足球暴動,早在1969年該國就曾與薩爾瓦多(Salvador)爆發「足球戰爭」,兩個國家在世界杯資格賽的兩回合比賽中相遇,結果都發生暴力事件,這起衝突也導致三周後,兩國「互相宣戰」,之後還發生戰爭,由薩爾瓦多對宏都拉斯發動攻擊,最終於1969年7月18日,在美國與美洲國家組織等施壓下,以停火協議收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