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億萬富婆」凱莉珍娜懷第二胎 孩子爸是分手男友


開放式關係?「億萬富婆」凱莉珍娜懷第二胎 孩子爸是分手男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向來以各種不同的話題登上新聞版面,五姊妹中的老么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也因自創美妝品牌年紀輕輕就坐上「億萬女富豪」的寶座,甚至曾被評為《富比士》名人收入之冠!育有一名3歲愛女史托米·韋伯斯特(Stormi Webster)的凱莉珍娜,最近就傳出懷上「第二胎」,孩子的爸不是別人,就是不斷分分合合的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崔維斯史考特),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奧運還沒結束!58歲「桌球阿嬤」盧碧春苦練16年 克服身障登帕奧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現年25歲的好萊塢名媛凱莉珍娜是「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多年來她活在螢光幕前除了是許多年輕女孩效仿的對象外,同時也是一名美妝老闆,2014年創辦個人品牌「Kylie Cosmetics」,短短不到五年公司市值就高達9億美元(約258億元台幣),去年初她將51%股份出售給美國美妝巨頭Coty,輕鬆入袋5.9億美元(約170億元台幣),成功擠進「最年輕億萬富翁」 之列,生意頭腦令外界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凱莉珍娜2017年與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傳出戀情,兩人在2018年生下愛女史托米,不過始終都沒有步入禮堂,直到2019年凱莉指控男友出軌,宣布結束兩年情,但分手後似乎很快又再度復合,甚至還在今年4月一起帶女兒出現在迪士尼樂園,這也讓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大篇幅報導,指兩人復合是屬於「開放式關係」,不過凱莉珍娜也立刻公開駁斥,表示報導並非事實,但兩人分分合合已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據悉,凱莉珍娜在先前的訪談時曾說過,「不想讓女兒史托米當獨生女」,自己也計畫生七個小孩。據外媒證實,凱莉珍娜近日懷上與崔維斯史考特的「第二胎」;《Page Six》報導也指,一名知情相關人士表示,對於凱莉珍娜再當媽,全家人都激動不已,不過由於才剛懷孕,所以還未知寶寶的性別!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到她的INSTAGRAM留言祝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