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參加金曲獎卻猛出現!蔡健雅廣告狂卡詞道歉 網笑:卡到有記憶點!


沒參加金曲獎卻猛出現!蔡健雅廣告狂卡詞道歉 網笑:卡到有記憶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健雅.jpg
蔡健雅

第32屆金曲獎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不過這一次為了防疫,典禮現場並沒有開放給民眾觀看,首度以線上直播舉辦,所以不少網友在觀看金曲獎直播時,難免會看到有廣告輪播,而歌手蔡健雅(Tanya)的新歌廣告也出現在廣告輪播其中之一,不料她在唸廣告台詞時一直卡詞,意外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金曲32/才剛拿歌王又奪獎!蛋堡獲「最佳華語專輯」:對不起我只是運氣好

圖/蔡健雅臉書

蔡健雅在臉書上發文跟網友們道歉,她表示,因為知道很多用LineTV看金曲獎的觀眾會一直看到自己,「真的對不起今天用LineTV看金曲獎的朋友們,一直不斷看到『蔡卡卡』唸台詞!」她也知道自己這一次在金曲獎沒有被提名,卻一直「出現在金曲獎中」,而且說廣告詞還一直卡詞,讓她尷尬地坦言,「哎喲、哎喲,拍謝!完全不知情!辛苦各位!請當作沒發生過!」,但最後還不忘幽默地邀請網友們去聽她的新專輯《DEPART》。

圖/蔡健雅臉書
 

 

後來,蔡健雅也轉發自己一直卡詞的廣告,並笑說「笑死我,剛看到這讓人難忘的畫面!」她再次向觀眾道歉,更自稱「蔡卡卡」,要求大家一起唸出自己一直唸不好的廣告台詞,「還可以用去~人~聲~跟唱~功~能一起唱!」

最後蔡健雅也說,「之後工作人員知道不能給歌手太多台詞唸,重要的事要走走停停唸」,並好奇大家後來有沒有真的去人聲跟唱《出走》,還幽默問網友們「會不會又夢到蔡卡卡」,十分逗趣可愛。

圖/蔡健雅臉書

其實,不少網友看到蔡健雅的廣告跟道歉貼文之後,反而感到很有趣,紛紛留言表示,「卡詞反而印象深刻啊!」、「那個尷尬的表情實在太可愛,百看不厭」、「當下看到覺得一定是大字報寫太小字了哈哈哈」、「金曲獎最有記憶點的就是姐接line廣告」、「卡卡是一種最新行銷手法!看來很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