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才剛拿歌王又奪獎!蛋堡獲「最佳華語專輯」:對不起我只是運氣好


金曲32/才剛拿歌王又奪獎!蛋堡獲「最佳華語專輯」:對不起我只是運氣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蛋堡.jpg
蛋堡

第32屆金曲獎今晚(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展開,因疫情影響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星光大道紅毯也由鼓鼓呂思緯和瑪麗首次搭檔,下午5點先行登場!今年最大獎之一的「最佳華語專輯」入圍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蛋堡《家常音樂》的擊敗孫盛希、萬芳、田馥甄、韋禮安等實力堅強作品,拿下大獎!

郭婞淳(圖左)與楊勇緯(圖右)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今年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的名單包括萬芳《給你們 Dear All》、孫盛希《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田馥甄《無人知曉》、杜振熙(蛋堡)《家常音樂》、韋禮安《Sounds of My Life》以及李泉的《十日彈》,由去年拿下「年度專輯」並在剛剛擔任開場表演的阿爆(阿仍仍)頒發,今年在奧運奪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驚喜現身,三人今天盛裝打扮,一出場就驚艷不少觀眾!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最佳華語專輯最終由才剛拿下男歌手獎的蛋堡奪得,他在致詞表示,「其實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大家都很厲害,對不起我只是運氣好而已,這樣講會生氣嗎?」,接著更拿出媽媽事先寫好的得獎感言,「蛋堡自認是個任性的人,但其實沒有,他在家是個慈愛的父親、賢慧的丈夫,再請大家多多關照」。後台受訪時,蛋堡被問到是否為賢慧的先生?他也幽默的說:「那是我媽寫的你可能要問他,我媽的幽默,我覺得他誤解很深」。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