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遭前任謾罵兩年」!實況主男友反擊:妳的價值觀我配不上


舒子晨「遭前任謾罵兩年」!實況主男友反擊:妳的價值觀我配不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藝人舒子晨(Nikita)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性感火辣的形象讓觀眾們對她印象深刻,也獲得了不少粉絲的喜愛,而她在去年4月時,也曝光了自己跟實況主「阿尺」的戀情,讓外界都相當震驚,但也都非常祝福他們!不過,最近舒子晨被阿尺的前女友謾罵,讓阿尺忍無可忍,在IG限動中反擊,更直言「不排除喊告!」掀起熱議。

看更多:認愛後又曝「做人進度」!阿尺告白「想和你走三生三世」 自爆與舒子晨網戀過程!

圖/阿尺IG
圖/阿尺IG

阿尺最近在限動中寫下長文透露,「每段感情我自認盡心盡力,對於我自身被攻擊無所謂,牽連到我心愛的人,我沒辦法接受!」他提到,當初是前女友提出分手,認為她應該欣然接受,並希望她不要分手後還緊咬著人不放。

阿尺也坦言,前女友其實並不是一個這麼差的人,希望她可以早日放下過去,去迎接新的未來!阿尺也強調,感情不是用來公審的,「不是誰叫來嗆聲的人多、講話大聲就是真理」,感情事就只是兩個人彼此的事而已。

圖/阿尺IG

其實,阿尺一開始對於前女友的攻擊都無視,但沒想到讓前女友抒發情緒兩年之後,她仍繼續大肆謾罵舒子晨,阿尺認為這樣下去不行,決定跟對方說清楚,「想警告妳,再肆意誹謗我女友,手上這份原檔不排除提告!」,更直接要她自重,希望彼此可以好聚好散。

最後,阿尺也強調,「男人理應照顧女人一輩子,做不到就是我的錯,即使細節如何,那只是我無法容忍而已」,他雖然祝福下一位能接受他前女友的人可以幸福美滿,但是他還是擱下狠話「抱歉,你的價值觀我配不上妳」,火藥味十足。

圖/阿尺IG
圖/阿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