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又曝「做人進度」!阿尺告白「想和你走三生三世」 自爆與舒子晨網戀過程!


認愛後又曝「做人進度」!阿尺告白「想和你走三生三世」 自爆與舒子晨網戀過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圖片來源/阿尺 IG舒子晨 IG

女星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性感火辣的形象讓觀眾們對她印象深刻,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舞技高超的她,也常在節目上扭腰擺臀跳出各種熱舞,讓男粉絲們看了都鼻血直流~厲害的是,她在2017年底跨足主持界,漸漸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在今年4月曝光了自己跟實況主阿尺的戀情,讓一票男粉絲心碎!如今更傳出兩人的「做人進度」,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揪男友過花火節!舒子晨「布料越穿越少」 實況主阿尺吃醋遭嗆:看現場還抱怨!

圖片來源/舒子晨 IG

圖片來源/阿尺 IG

阿尺最近在IG開放粉絲來問答,身為電競實況主的他,也被問到很多跟手遊相關的問題,不過在4月公開跟舒子晨的戀情之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好奇,阿尺透露,兩人是在「傳說對決」中認識的,還趁機在回答問題時告白舒子晨!還有網友問他會跟女友在一起多久,阿尺直接回,「三生三世!」後來舒子晨也幫忙回答粉絲問題,曝光了阿尺各種暖心舉動,還說他會接她下班,讓人看了羨慕不已!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阿尺說的那句「希望在兩年內能夠有小阿尺!」

圖片來源/阿尺 IG

圖片來源/阿尺 IG

圖片來源/阿尺 IG

兩人的戀情公開後,也越愛越高調,前陣子還一起去澎湖參加花火節,舒子晨也在IG曬出一系列旅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舒子晨性感火辣的模樣,她穿著比基尼炸出雪白渾圓的雙峰,放鬆的表情加上背景,可以感受她愜意的心情,不過這一系列性感的照片卻引來男友醋意大發,忍不住留言說「威~」。

圖片來源/舒子晨 IG

圖片來源/阿尺 IG

其實,這對可愛的情侶平常在IG就有不少可愛的互動,像最近很夯的動物森友會兩人也有玩,先前阿尺在IG發文貼出他在遊戲裡種了5500顆大頭菜,沒想到全部掛點,讓他心裡淌血,沒想到舒子晨在底下留言說,「我刪遊戲就是了~」,阿尺看了也回應說,「很難得耶~沒有人的家比我們特別❤」閃瞎了所有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