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開場鬧口誤!LuLu曝「凸槌原因」 網笑翻:以為是橋段


金曲32開場鬧口誤!LuLu曝「凸槌原因」 網笑翻:以為是橋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因在星光紅毯上,穿著一件看起來和沐浴球相似的多彩洋裝,掀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後來在典禮開始時,又因一時口誤而受到關注,不少人都認為她設計這個橋段非常逗趣,沒想到事後她在臉書上解釋口誤的原因,讓網友們都笑翻!

看更多:金曲32/星光大道!LuLu「七彩沐浴球」撞衫 網:好像動物森友會

LuLu的衣服被認為像沐浴球,圖/台視提供

在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一開始時,身為主持人的LuLu一上台就把第32屆講成31屆,後來又非常專業的把話給轉回來,事後她也在臉書上透露當晚的情況,「知道我為什麼一出場就出包,你看看我身上帶了那麼多包包,難怪出包…」,笑言自己的衣服上有很多包,所以才害她說話出包~後來Lulu再更新貼文,分享有網友把她這一身造型解釋成「包在我身上」,非常逗趣可愛。

圖/Lulu臉書

主持完典禮後,Lulu也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並在貼文中感性的紀錄主持金曲獎的心情,「記得我在金曲30的主持人記錄片裡有說過,『我不是一個人站在台上,是你們每一雙手把我撐了起來…』,我真的很幸運有一群很棒的夥伴陪著我!」

圖/Lulu臉書
圖/Lulu臉書

Lulu感動地說著,照片中和她夥伴合作的工作人員都各司其職,才能成就台上的她,「感謝攝影師為我紀錄下身後的他們,這是鏡頭前看不到的,謝謝你們。」最後,Lulu也表示,雖然金曲獎落幕,但仍然十分感謝大家給予她的指教跟鼓勵,更寄語「我會繼續努力呦!」,為自己精神喊話。

圖/Lulu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