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星光大道!LuLu「七彩沐浴球」撞衫 網:好像動物森友會


金曲32/星光大道!LuLu「七彩沐浴球」撞衫 網:好像動物森友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先踏上星光大道紅毯的,便是今日的典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

LuLu今日穿著多彩洋裝走上星光大道,外型類似沐浴球,多層次設計,讓別人只能離她遠遠的,LuLu也自封今天就是最佳防疫裝扮,「誰都別靠近我」,身為第一個踏上紅毯的人,要告訴大家注意防疫距離!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不過其實這件衣服也很有重量,而LuLu也透露不小心瘦了2公斤,最後也調皮問大家「大家都覺得很漂亮吧?」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LuLu最近有沒有甚麼喜訊,LuLu則笑稱,今天只會宣布很多人的喜訊!

LuLu的服裝一曝光,立刻掀起網友們討論,同時也有網友發現,LuLu的衣服神似動物森友會的「皮耶羅」,狂呼是不是撞衫,實在是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PTT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