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貓領養爭議燒不停!網再砲轟「無腦藝人」 夏如芝二度道歉


走私貓領養爭議燒不停!網再砲轟「無腦藝人」 夏如芝二度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如芝.jpg
夏如芝

藝人夏如芝最近看到走私貓被安樂死的新聞後,相當氣憤地在網路上發文質疑「為何不把貓送去檢查,然後找人領養?」後來掀起網友砲轟,認為她這樣的想法「只會助長走私」,讓她事後趕緊向外界致歉,但在她道歉之後,網友仍然沒有要放過她,繼續在網路上瘋狂出征,讓夏如芝再度發文道歉,引起熱議!

看更多:不捨154隻貓安樂死!夏如芝怒「為何不送檢查領養」引網砲轟

圖/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在社群上發完有關走私貓被安樂死撲殺的想法後,網友完全不接受她的說法,除了在相關貼文留言出征她,更到她個人臉書指責她「有愛很好,但沒有理性很可怕,莫忘口蹄疫的教訓!」、「助長走私的無腦藝人」、「送檢費用誰負擔?有些政策主要是保護國內動物!」、「心懷慈悲是好事,但請保持理性」、「如果就這麼不幸帶來了什麼疾病危害到台灣,妳付得起責任?」、「口蹄疫害多少農民生計,你知道嗎?」。

圖/夏如芝臉書

而夏如芝則回應網友說,「我家發財也是領養來的貓貓,一直以來也都參與許多跟支持浪浪領養助養活動...」她也解釋,發文的主因都是為了尊重及惋惜所有生命,所以對於造成大家的情緒影響和紛爭,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夏如芝感慨地說,「真的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同時也感謝網友們的指教,「讓我有省思的機會…感恩,圓滿。」

圖/夏如芝臉書
圖/夏如芝臉書

其實,高雄海巡署近日在安平外海查獲一艘走私漁船,船上運載了154隻名種貓,總市價超過1千萬元,防檢局在21日將貓咪全數安樂死,引起外界熱議!連夏如芝、謝祖武、郭書瑤等藝人都為被安樂死的貓咪發聲,夏如芝更直言「規定是規定沒錯!但有時也是可以良善變通!」不料熱心卻遭網友砲轟,讓她多次道歉,才化解這場紛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