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154隻貓安樂死!夏如芝怒「為何不送檢查領養」引網砲轟


不捨154隻貓安樂死!夏如芝怒「為何不送檢查領養」引網砲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如芝.jpg
夏如芝

近日台灣發生一起史上最大宗走私貓安樂死撲殺事件,引發外界熱議,藝人謝祖武忍不住悲傷情緒在臉書發文,痛罵:「船長你們這些傢伙,良心不安嗎?」女星夏如芝也相當氣憤地在底下留言質疑「為何不送檢查」找人領養,卻意外遭到網友砲轟,事後她也趕忙向外界致歉,直呼「真的只是為了這些小生命感到難過及不捨」

看更多:154隻貓咪安樂死!樂團主唱怒罵「這時果斷個屁」挨轟:為我的無知道歉

圖片來源:夏如芝臉書

高雄海巡署近日在安平外海查獲一艘走私漁船,而船上運載的154隻名種貓,總市價超過1千萬元,防檢局則在21日時將貓咪全數安樂死,引起外界熱議,不少藝人也都紛紛發聲,謝祖武在看到新聞後,PO出新聞內容的截圖,難掩悲傷的表示:「船長你們這些傢伙,良心不安嗎?聽到喵喵聲在四處迴蕩嗎?」在得知貓咪已全數安樂死後更感嘆:「話說回來,一定要這麼快?兩百多條小生命,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謝祖武臉書

而夏如芝在看到謝祖武的貼文後,在貼文底下留言痛罵:「我也好憤怒!為何不能都送檢查,確定貓貓都沒有生病或帶原後。將花費當販售費用給可以追蹤的領養者領養!規定是規定沒錯!但有時也是可以良善變通的!」

圖片來源:夏如芝臉書

然而夏如芝的留言卻意外引起不少網友抨擊:「檢驗,只能檢驗已知疾病,未知疾病(含感染源)就無從檢出,另外如果真的要檢驗,那檢驗費誰要出?」、「這樣只會助長走私」、「檢疫費用當幾千幾萬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喔?光是檢疫的過程就存在無數風險了ok?」而夏如芝也在半小時後留言道歉:「因為我知道沒辦法找到源頭懲處,所以只有表達了對於小生命的想法及言論…我真的只是為了這些小生命感到難過及不捨…謝謝大家給的回應讓我可以省思自己的發言…抱歉造成大家的情緒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謝祖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