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征仍未復工!小S新節目再延期 《康熙》製作人B2曝主因


被出征仍未復工!小S新節目再延期 《康熙》製作人B2曝主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在東京奧運期間,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系列為選手們加油的貼文,沒想到卻因為「國手」兩個字,意外惹怒中國網友,被罵到不行!發文遭出征後,小S心情受到嚴重影響,連本來規劃好7月底開錄的新節目也暫時停擺,而節目製作人B2也發聲回應,解釋小S新節目延期的主因,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S辱華風波延燒!陳沂酸「拿好處」卻不想承擔:哪有這麼好的事

圖/小S臉書

小S的新節目是繼《大小愛吃》後,和姊姊大S再度合作的節目,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新的網路外景節目《熙娣想聊》將會由大S擔任節目製作人,而且節目在本土疫情爆發前已經有先錄好了5集,後來疫情爆發後只好暫停錄影,等未來情況好一點再復工。

如今疫情暫緩,演藝圈不少藝人們也漸漸復工,錄影也可以「微解封」,但小S卻無法如期復工,讓新節目只能延期!在報導中,《康熙來了》製作人B2(陳彥銘)也代替小S回應,「小S希望暫時先休息一下,就等等她吧!」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小S經紀人僅表示,因疫情關係,所以《熙娣想聊》才繼續延期。

製作人B2說小S想再休息一下,圖/B2臉書

此外,在東京奧運期間,小S也因女兒「許老三」的長相跟選手洪源禧十分神似,讓她忍不住一直拿對方開玩笑,自稱「洪源禧是她兒子」。後來又搞笑地邀請其他奧運國手,包含林昀儒、郭婞淳等人到家中作客,贏得不少網友支持,沒想到最後卻因「國手」兩字,讓陸網集體崩潰,小S後來也在微博PO文說「我不是台獨!」仍無力挽回粉絲的心,也痛失好幾個在中國的代言。

圖/小S臉書

其實,小S和大S曾在2007年時一起主持過節目《大小愛吃》,當時小S和大S都會趁來賓在忙著做菜時,一邊進行訪談,會問一些很辛辣的問題,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喜愛!而小S也曾在陸綜《姐姐好餓》上,跟姊姊兩人一起重現《大小愛吃》的開場白,如今又傳出兩人即將再度合作,讓外界都十分期待,沒想到節目受疫情和爭議影響再度延期復工。

小S和大S曾合作並重現《大小愛吃》,圖/姐姐好餓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