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公開「體重巔峰」舊照!肚子驚現超厚游泳圈 狂甩30公斤找回自信


胖艾美公開「體重巔峰」舊照!肚子驚現超厚游泳圈 狂甩30公斤找回自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美國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過去透過人氣電影《歌喉讚》飾演「胖艾美」一角而紅遍全球,近年來她積極健身,成功剷肉30公斤,終於擁有勻稱的好身材!近日她曬出自己肥胖巔峰時期的舊照,並透露自己肥胖的原因,暖心鼓勵大家找回自信!

看更多:胖艾美甩肉「27公斤」:叫我瘦艾美!自爆減肥秘笈「跟男友做了很多運動」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日前曬出自己多年前與著名網球選手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合照,她坦言那段時間其實是她「最不健康」的時期,當時父親因心臟病發過世,對她造成重大打擊,也漸漸否定了自己的價值。但是在公眾面前卻還是強顏歡笑,想保持過往活潑的形象,因此她不僅體重過重,更對垃圾食物上癮,想藉由高熱量的食物來麻痺自己的情緒。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回想起這段過往,瑞貝爾表示對自己的努力感到很驕傲,「我也想鼓勵那些正在遭受身材焦慮,或是情緒性暴食的人們,我懂你」,她暖心喊話「開始努力成為最棒的自己永遠不晚」,鼓勵大家不要去競爭或是攀比身材,保持愉悅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大讚。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不過瑞貝爾過去也分享自己減肥之路並不容易,在繁忙的日程中她仍堅持早起健走,搭配短跑衝刺提升心率,個性幽默風趣的她不忘自嘲:「雖然我的衝刺可能是一般人的慢跑啦!」她也透露自己身為熱愛甜食女生仍然無法放棄高熱量的甜點,「儘管過程很辛苦,也不能忘記犒賞自己!」吃甜食的次數儘量控制在一週1-2次,在沒有吃到甜點日子則會用泡泡浴替代,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得到舒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