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粉絲被欺凌!啦啦隊女神自曝「曾被認定同性戀」慘遭同儕排擠


不捨粉絲被欺凌!啦啦隊女神自曝「曾被認定同性戀」慘遭同儕排擠

台灣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的隊長琪琪,近日在Instagram發長文分享曾經被霸凌的經驗,提及先前一位球迷向她問道:「在學校被霸凌怎麼辦?」才因此分享出自己的親身經歷,並呼籲大家如果看到有人被欺負、被霸凌,請勇敢跳出來伸出你的援手。

看更多:藍勾勾也沒用?陳伊「百萬粉專掰了」痛失管理員資格:拜託還我!

圖片來源:琪琪IG

琪琪於20日在IG發文表示,去年有一位女性球迷向她詢問如何解決霸凌問題,並指出自己是因為功課太差而遭到霸凌,讓琪琪覺得很無奈,分享了自己被霸凌的經驗,內文中琪琪表示自己曾經就讀在女性班級,然而當時的她,即便留了一頭長髮,卻因為陽剛的個性被同儕認定是「同性戀」,表示當女生朋友在跟她說話時:「她們也覺得我很噁心」,即使她當時百般否定仍無法改變她們的想法,時常被周遭的同學們開玩笑。

圖片來源:琪琪IG

甚至有一次為了準備校外比賽而外宿,琪琪發現自己的錢跟離子夾都不見了,詢問跟自己同房的女同學,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甚至沒有要幫她找的意思,琪琪回憶當時只能哭,因為那些都是她僅存的零用錢,然而最難過的是,當時的她找不到人可以傾訴,即使知道是誰拿的。而這段噩夢般的經歷直到她畢業考上理想中的學校的時候才停住,琪琪也透露畢業後霸凌她的同學有跑來向她坦承當時偷東西的就是她們,並向琪琪道歉,當下琪琪只說了沒關係,認為她們至少有苦起勇氣承認自己的不對。

圖片來源:琪琪IG

琪琪也利用自己的傾身經歷向那位女球迷喊話:「被霸凌並不可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懦弱,因為霸凌別的人,才是真正的弱者,而我們必須強壯起來,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並在文末呼籲粉絲:「若是周遭看到了有人被欺負被霸凌,請勇敢跳出來吧!伸出你的援手。」

圖片來源:琪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