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勾勾也沒用?陳伊「百萬粉專掰了」痛失管理員資格:拜託還我!


藍勾勾也沒用?陳伊「百萬粉專掰了」痛失管理員資格:拜託還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網紅「陳伊」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也是現任樂天啦啦隊隊員,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火辣身材,開朗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不料日前卻傳出,陳伊的百萬粉絲專頁遭到盜用,讓她求助無門,情人節當天苦喊「把我的粉專還給我」!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有著甜美外表,可愛虎牙更令許多人印象深刻,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日前陳伊的粉絲專頁,遭到駭客盜用,本人被移除管理員資格,目前雖然沒有被亂發文、亂發照片等盜用痕跡,也未被勒索,但陳伊本人就是無法登入發文。

圖片來源/陳伊IG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也試圖和盜用者溝通,私訊粉專和對方進行溝通,對方卻只回他不是老闆,讓陳伊苦喊「拜託還給我好嗎」?同時陳伊也在IG上表示,粉專聯絡的IG、Gmail也都是本人,加上粉專有藍勾勾,因此證實她才是粉持有者完全沒問題,告訴官方這些資訊應該可以拿回粉絲團,但目前卻聯絡不到官方,寫信也尚未回覆,陳伊也希望大家能幫忙尋找聯絡途徑,期盼能拿回經營多年的粉專。

圖片來源/陳伊IG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粉專被盜用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幫忙在臉書上留言,另外也有粉絲紛紛安慰,「希望趕快找回來耶~」、「拜託希望快點拿回來」、「看過蠻多拿回來的例子!不要擔心」、「希望妳能趕快找回來」、「努力一起幫伊伊把粉專找回來」、「望能順利找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