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一生一次!神秘「?te」奪下新人獎:休學是我改變的開始


金曲32/一生一次!神秘「?te」奪下新人獎:休學是我改變的開始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本屆最佳新人獎出爐,由「?te」以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拿下!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人獎,本屆由「?te」拿下,一上台後壞特迅速感謝評審、製作人、家人等。同時壞特也提到,他曾是在體制內不斷往前跑的學生,事實上今年才畢業。而他也曾經休學過,那段停滯的時光,是他改變的開始,因此也鼓勵大家,勇敢看自己內希的需要,你們也可以。

看更多:揭神秘面紗!「?te」休學做音樂:我喜歡自己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

壞特拿下最佳新人獎後,立刻準備現場表演,有趣的是,在等待戴耳機的時刻,LuLu也不斷和壞特聊天,甚至還調侃壞特手機訊息好多,藉此緩解壞特緊張的情緒。而壞特開唱後,溫柔療癒嗓音,立刻融化眾人的心,現場穩定唱功,更是引大眾好評!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PTT網友不斷留言「唱個跟專輯一模一樣,超強」、「還好沒去當醫生,恭喜壞特」、「壞特要推!超好聽現場很穩」、「好厲害的新人」、「學霸級的新人」、「勇敢聆聽內心的聲音」、「這歌聲猛欸」、「這唱腔聽起來有fu~」。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