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天達6.9億業績!直播主「打激素」致肥 忍痛退出直播界


曾一天達6.9億業績!直播主「打激素」致肥 忍痛退出直播界

近年來中國的直播產業發展蓬勃,有許多素人藉著在直播中「帶貨」賣東西,大大打開知名度,成為頗有名氣的網紅,更藉此吸金無數。直播主「散打哥」便是其中一名,他更曾經做出一天1.6億人民幣(約6.9億台幣)的業績!不過,他近日驚傳因為身體狀況欠佳而需要打激素,更因此要退出直播界,引起當地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聯名衣爆抄襲挨告!許允樂「道歉+下架產品」:酬勞全數捐贈

「散打哥」是中國知名直播主,圖/散打哥微博

17日散打哥開直播講述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他表示:「小時候過得很苦,所以長大後打算努力賺錢,改善自己的生活,沒想到竟然遇到這種怪病。」當了直播主一段時間的他,一直以來在帶貨生意上,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可是後來出現耳朵聽不清楚聲音、頭暈、睡眠困難等問題,讓他十分辛苦。散打哥透露,為了治病他打了半個月的激素,但是沒有太大功效,更使消瘦的臉蛋變胖。

圖/散打哥微博

散打哥在微博貼文中表示:「檢查結果比我預期的還嚴重,再不注意身體就廢了,我家人也不讓我直播了」,他更因此心灰意冷,宣布要退出直播界!散打哥直言:「這一退可能就是一輩子退出了,不玩了啦!錢也掙夠,公司交給別人管理就行,估計這是遺傳病」,他更強調,退出直播界的關鍵原因是他經常耳鳴、睡不著,幾年來耳邊經常出現「嗡嗡嗡」的聲音,而且愈來愈嚴重,完全影響工作。

醫生給散打哥的身體報告,圖/散打哥微博
散打哥家人勸他退出直播界,圖/散打哥微博

之後,散打哥再次開直播,進一步說明自己的狀況:「不止一邊的耳朵,另外一隻耳朵也要看醫生,要離很近、說話聲很低我才可以聽得清楚」,對於有粉絲仍然依依不捨,他強調錢賺多賺少無所謂,但起碼身體要先養好,他才可以再決定要不要復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