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衣爆抄襲挨告!許允樂「道歉+下架產品」:酬勞全數捐贈


聯名衣爆抄襲挨告!許允樂「道歉+下架產品」:酬勞全數捐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允樂.jpg
許允樂

網紅許允樂前陣子遭爆抄襲中國插畫家「不二馬大叔」的作品而被提告,事發2個月後她透過社群媒體感謝外界關心,表示歉意並承諾除了將下架相關產品,也會將酬勞全數捐出。

看更多:公司問題藝人買單?TNT時代少年團爆抄襲 BTS、EXO等韓團全受害

網紅許允樂日前因聯名衣服抄襲中國插畫家「不二馬大叔」的作品,不僅備受爭儀也遭到對方提告,事發2個月後她在IG發文,首先感謝外界的關心,並表示這陣子的狀態很不好「儘管盡量試著正常生活、正常運動,但是心裡卻是非常煎熬、很難受也很難過」經過調適之後「慢下腳步、給自己一些空間思考」才發現「我的腳步走快了,快到無法照顧所有人的情緒,快到沒有注意身邊所有環節」。

 
 
 
 
 
 
 
 
 
 
 
 
 
 
 

??許允樂(@byleway)分享的貼文

接著許允樂解釋「百威虎」的聯名商品爭議,已向插畫家的委任律師聯絡,「是否存有侵權一事,將以司法認定結果為準」至於在結果出來之前會將相關產品全數下架;而另一樣聯名商品「小白鞋」雖無侵害他人專利以及商標權,但若消費者有所疑慮,除了停售之外也接受退貨,並將回收的產品和剩餘的庫存整理和清潔「贈與至有需要的國家」,而相關系列的的酬勞也將全數捐贈「數個基金會、照護協會和關愛機構」。

而在許允樂發文之後,店家「MORE BYLEWAY」也跟著貼出聲明稿,綜合兩篇貼文底下的留言,有人說「快擔心死妳了,沒事的!這些都是成長,一定能好好解決,都會過去的」、「加油,一切都會解決的」、「辛苦小樂了,我們都在背後等著妳,不急」;但也有人認為「抄襲這事發生兩次,你的粉絲還可以挺得下去,他們是真愛!」、「我不懂的是『以自己的貓百威』作為發想來源,但百威虎的圖案跟百威一點相似度都沒有,很難說服人欸」。

聯名衣服爆抄襲遭提告!許允樂「道歉+下架產品」:酬勞全數捐贈
圖片來源:許允樂IG
聯名衣服爆抄襲遭提告!許允樂「道歉+下架產品」:酬勞全數捐贈
圖片來源:MORE BYLEWA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