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呼麻後再當航海王!買「長榮航運股」爽賺:大麻之神跟我說的


謝和弦呼麻後再當航海王!買「長榮航運股」爽賺:大麻之神跟我說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近期又因吸食大麻被逮,在去年9月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新北地方法院認為他戒毒意志薄弱,依照施用二級毒品罪處4個月徒刑,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被爆出呼痲後他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近日又在臉書分享自己買了股票大賺,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放話讓「台灣大麻合法化」挨轟!謝和弦嗆酸民:立法院開來幹嘛?

圖/ 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去年與前妻Keanna離婚風波延燒許久終於落幕,今年4月與莉婭登記結婚,兩人依舊愛得十分高調。雖然日前謝和弦因為呼麻風波再度被捕,不過他仍然堅持「大麻合法化」,近期還介入網紅Toyz與統神的改名紛爭,邀請兩人到自己的直播間吵架,笑說:「你們兩個加起來都沒有我躁鬱,大不了我們吵起來血流成河一起做做效果就可以Endgame了」,引發不少話題。

圖/ 謝和弦臉書

日前他也在臉書分享自己跟上了航運股大熱的風潮,跟進購買了42張長榮的股票,並詢問粉絲「我現在應該繼續抱嗎?哈們」,引來不少網友討論,過後他也興奮寫下「謝謝大家我出一半了」、「漲到155了欸賺10%了」、「越漲越高誒怎麼辦?」瞬間賺了不少錢,讓他興奮表示:「我今天154出一半了,但我沒騙你們昨天是大麻之神跟我說evergreen(長榮)我才買的!」

圖/ 謝和弦臉書

不少粉絲也留言恭喜他:「優質浪漫成功致富又快樂」、「扣哥航運可能要下去了這波賺完趕快閃,草進來台灣也不是靠海運的不能攤平」、「扣哥下次買什麼告知一下」、「扣哥,下次推薦個標的讓小弟跟個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