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生娃!陳意涵挺孕肚曬「一字馬劈腿」照 網全看傻:地表最強孕婦


年底生娃!陳意涵挺孕肚曬「一字馬劈腿」照 網全看傻:地表最強孕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意涵.jpg
陳意涵

藝人陳意涵2018年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結婚,隔年年初生下兒子「小初」,7月她再度宣布懷上二胎的喜訊,即將在年底產下女兒,一家人圓滿湊成「好」字。已懷胎數月的她近日曬出在體育館運動的照片,沒想到身手矯健的她直接「一字馬」劈腿在地,讓不少網友全都嚇傻!

看更多:趙麗穎童顏崩壞?近照流出「驚現魚尾紋+圓臉」 網崩潰:女神不見了

圖/ 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過去透過《痞子英雄》、《聽說》等作品收穫不少人氣,升格人妻後更在職場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擔任女主角,家庭事業兩不誤。積極健身維持身材的她在懷孕期間也照常運動,跑步、打羽球樣樣來。近日她曬出在體育館打羽球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張開雙腿完成一字馬劈腿,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看起來似乎毫不費力,超軟Q的筋骨引發網友熱議。

圖/ 陳意涵微博
圖/ 陳意涵微博

熱愛運動的陳意涵透露「聽說懷孕筋會變比較鬆」,為了幫助骨盆打開,自己在這兩年都有努力練瑜珈,靠後天努力練出柔韌的身體延展性,才能完成高難度的劈腿動作。不少孕媽咪也留言向她取經,詢問孕期相關問題,陳意涵也都耐心一一回答,有網友敬佩表示「都說生寶寶很疼,佩服你生二胎!」她也笑回「我好像失去痛覺了」。

圖/ 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7月宣布喜訊時曾透露「目前還找不到比生小孩更有成就感的事了」,兒子小初得知自己要當哥哥也開心表示「沒問題」,老公許富翔得知這次懷的是女兒時還笑了一整個禮拜,全家人都對新生命的到來相當期待,預計將在年底生下女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