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童顏崩壞?近照流出「驚現魚尾紋+圓臉」 網崩潰:女神不見了


趙麗穎童顏崩壞?近照流出「驚現魚尾紋+圓臉」 網崩潰:女神不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33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外型甜美,因為擁有一張娃娃臉而經常被封為最強童顏,今年宣布與馮紹峰離婚後專注發展演員事業。沒想到近期陸網流出她的近照,只見她身形明顯變得臃腫,看起來彷彿老了十歲,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

看更多:馮紹峰5年前「超幽默分手貼文」被挖出!網封:和平分手大師

圖/ 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近期陸網瘋傳一組疑似是趙麗穎新劇的定裝照,照片中她穿著旗袍,以中年婦女的造型登場,然而身形不僅明顯胖了一大圈、小腹微凸,臉上也圓潤了不少,甚至連臉上的魚尾紋與黑眼圈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整個人看起來彷彿老了十歲,臉色相當憔悴。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驚訝表示:「女神不見了」、「得罪造型師嗎」、「漂亮學姊怎麼變了」、「根本崩壞」,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趙麗穎應該是在新劇扮演中年婦女,為了劇情需求化了老妝。事實上,趙麗穎工作室還曾在七夕曬出她身穿碎花禮服的美照,照片中她身材纖瘦,並沒有發福的跡象,美貌也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

圖/ 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今年宣布與馮紹峰和平離婚震驚不少粉絲,恢復單身後她戲約依舊滿檔,繼去年主演古裝劇《有翡》後,今年她預計還將推出《理想照耀中國》以及《幸福到萬家》兩部電視劇,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