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巨球任人摸!白癡公主「深V打掃」 員工猛盯突伸手:可以摸?


挺巨球任人摸!白癡公主「深V打掃」 員工猛盯突伸手:可以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白癡公主總是以瘋癲形象拍片,日前她再度拿出「大奶裝」,化身成女僕為辦公室打掃,沒想到員工瘋狂盯著她胸部看,更有人直接伸手表示想摸!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號稱貧乳界女神,不過偶爾她也會特別穿上假奶裝,讓影片效果更加豐富。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只見她化身一日女僕,替「上班不要看」工作室打掃,而當這位性感又大方的女僕一到現場,立刻讓辦公室的員工招架不住,白癡公主瘋狂用大胸攻擊關關,讓關關嚇得只想保持距離!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YT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很快地開始女僕工作,幫員工們清理垃圾,只見大家都對她的大胸感到十分好奇,除了一直盯著看以外,更有人伸手直言想摸摸看!除此之外,身為女生的麻希看到假胸,也是忍不住衝動,伸手就往白癡公主的胸前抓去,非常認真地感受觸感,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YT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留言,「看來所有人都受到我們升cup版癡癡愛的洗禮」、「感覺除了麻希,大家都快被痴痴嚇死了」、「只要穿上這個大奶,痴痴就特別活潑」、「這女僕太失控,怕爆XD」、「麻希的手真的都離不開癡癡奶耶,執念直逼鋼鐵直男」、「有夠荒謬的一集,不過我喜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